>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姜琪航献礼父亲节 羽凡感动落泪

2013年06月14日18:46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姜琪航
《中国新声代》姜琪航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是父亲节,而《中国新声代》的孝顺孩子们纷纷提前为父亲献礼。上周,陈羽凡连收两员为父而唱的爱将,其中关门弟子姜琪航更是凭借一首《父亲》让羽凡感动落泪,并被赞“孝为先”,值得孩子们学习。明晚7点,孩子们将进行分班前最后一战,陈明和海泉各剩1个席位,谁能如姜琪航一般打动老师还需拭目以待。

  被观众们笑称为“呆萌系”的姜琪航,面对镜头十分紧张,连叫什么、来自哪里等基本信息都无法一次表达清楚,却清楚地表示出来《中国新声代》的目的就是要唱一首歌给爸爸听。被陈明感叹“紧张得都不知道咋走路了”的姜琪航,上台后的紧张感更是让海泉直呼“《我是歌手》的感觉出来了”。深情演唱着《父亲》的姜琪航,一直紧闭双眼躲避紧张,但到动情之处浑然忘我,身为爸爸的羽凡更是因此感动落泪为其亮起彩虹桥,评价其“唱歌还需要很多学习,但是在表达上用的是真心”。

  虽然,姜琪航会因为调皮经常被爸爸打屁股,却丝毫没有影响这个孩子对爸爸的喜爱,不仅歌唱的是《父亲》,就连服装也跟爸爸穿的是亲子装,对爸爸的要求更是简单到“每次聚会的时候少喝点酒”,其爱护爸爸、疼爱爸爸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而姜琪航的爸爸在感动得落泪之余,也承诺“爸爸再也不打你了,一定少喝酒”。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羽凡更是试图通过对姜琪航的肯定,让孩子们明白“演唱的东西可以学的,而孝敬的这份心不是可以学来的”。并在节目中倡议“每一个小朋友都应该向你学习,每一个中国人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就是‘孝为先’”。

  别看姜琪航台上是“紧张弟”,在台下可是“自来疯”,爸爸不在时,上蹿下跳十分活泼,说起话来也是滔滔不绝,完全两个人。像姜琪航这样在休息区“自来疯”的孩子,还有一位名叫“陈明达”,在后台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搞怪逗趣堪比“康熙来了”中的陈汉典,惹得孩子们哈哈大笑,他将于明晚7点亮相《中国新声代》。届时,台下搞笑王的他,上台后会不会如同姜琪航一般紧张呢,还需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