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翔《祖国》唱新歌 “段王爷”戴军曾是台柱子

2013年06月14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陈翔与谭杰希合唱
陈翔与谭杰希合唱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我爱我的祖国》将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梦回汉唐”,近距离感受两大盛世的独特魅力。节目中,被称为“翻版李准基”的陈翔首次做客《祖国》,不仅深情献唱新歌《搜》,还携手谭杰希,两大帅哥一起带来独特的歌曲串烧;“段王爷”戴军的出道往事遭曝光,曾经可是“台柱子”;回到汉唐,“段王爷”戴军遭遇初恋情人“阿莲”,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久别重逢……本周日(6月16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穿越时光,回到汉唐。

  陈翔《祖国》献唱新歌 携手谭杰希成“最养眼组合”

  因与韩国明星李准基酷似的外貌而被称为“翻版李准基”的陈翔,近日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陈翔一现身,现场就尖叫声不断,原来强大的粉丝团化身观众前来助阵。节目中,粉丝团更是发挥了巨大威力,帮着偶像陈翔过关斩将,可是羡煞了其他众嘉宾。陈翔也不负粉丝情意,节目期间,特意换上更加帅气有型的服装,深情献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搜》。

  而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节目中,陈翔、谭杰希还首次联手,带来了经两人精心改变的歌曲串烧,作为最特别的礼物献给观众。两个偶像歌手,两个音乐创作才子,当二人双双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时,未开唱就已因“最养眼的组合”形象让粉丝尖叫不已,而歌声更是让粉丝直呼“既大饱眼福,又大饱耳福。”

  刘仪伟爆料与戴军旧日情分 段王爷曾是“台柱子”

  因在微博上用调侃语气爆料明星的囧事趣事,而被网友封为“段王爷”的戴军,开场就献上段子。段王爷爆料签约歌手雪村曾经竟然写过《封神榜》,而写妲己时,最后一句更是堪称经典。此句一出,所有嘉宾都被逗得前仰后合。到底是什么样的雷人语句如此笑料十足?

  此段子曝光的对象可不止雪村一人,戴军和刘仪伟的旧日情分也在“段王爷”的讲述中无意被曝光。原来,刘仪伟和戴军认识已经快20年了,戴军出道时,竟然签约在刘仪伟的公司。昔日的老板刘仪伟爆料,当时签了3个人,但只有戴军一个人能挣钱,结果连工资都发不了,最后公司也倒闭了。

  嘉宾联手上演穿越剧 戴军偶遇初恋情人

  为体验汉唐日常交际礼仪,明星嘉宾换上汉唐服装,上演穿越剧。戴军成了名副其实的“段王爷”,而且有点忙。先是遭遇老师刘仪伟突然造访,为表尊敬,戴军趴在地上,爬着迎接老师的到来。接待完老师,戴军又遭遇周瑾扮演的初恋情人阿莲。没想到老情人久别重逢后第一句话竟然是“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两人的妙语连珠惹得现场爆笑不断。爱调侃的段王爷搭配古灵精怪的周瑾,岂会冷场?

  更多精彩与欢笑,敬请关注本周日(6月16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