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名模秘搭NBA灰熊队老板 男方身家逾百亿

2013年06月14日17:13
林苇茹写真(资料图)
林苇茹写真(资料图)

Robert Pera去年收购NBA球队孟菲斯灰熊队(资料图)
Robert Pera去年收购NBA球队孟菲斯灰熊队(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名模林苇茹(Ruru)近日被媒体直击和老外餐厅约会,当时她避重就轻回应,彷彿他只是个路人,昨日该男被台媒起底,他名为Robert Pera,今年35岁,2005年离开苹果(Apple)电脑公司后,创立无线网路设备公司“UBNT优博通”,身家112亿元人民币起跳,2012年还收购NBA灰熊队当球队老板,更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选为全球12位钻石王老五,堪称世界级天菜。

  目测Robert身高约185公分,比林苇茹高1个头,外型俊美的他看来只有20几岁。他是土生土长的美国矽谷人,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毕业后,曾在苹果担任硬体工程师,他创立的UBNT优博通(Ubiquiti Networks)是通过Wi-Fi进行50公里无线传输,2011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以26%净利率排名第1,甚至超越苹果的24%。该公司在台湾信义区也设有分公司,可见Robert和台湾早有密切接触。

  Robert学中文健谈

  Robert掌握优博通64%股份,让他年纪轻轻就跻身全球最年轻的10亿美元富豪之列,但他不是只爱赚钱的生意人,因热爱篮球,2012年以3.5亿美元收购NBA孟菲斯灰熊队,成为球队老板。

  林苇茹昨听闻约会老外身家被起底后惊呼:“你们消息为什么这么灵通?”她坦言压力很大,目前只是普通朋友,“那些title(头衔)不想去看,因为我觉得这样交朋友很奇怪,家里有多少钱不重要,主要是个性,我喜欢聪明又有想法的男生”。

  Robert去年开始学中文,林苇茹说:“以我来看他有语言天分,他会日文、懂汉字,有在日本进修过,我们什么都聊,电影和喜欢的影集,他喜欢鼎泰丰的小笼包,不像老外。”昨她私下跟友人透露“也希望能幸福”。

  异国恋相识1年多

  林苇茹和Robert相识约1年多,但被拍当天是双方第1次坐下来正式吃饭,她说当天本来要约花花等姐妹淘一块,结果没人来。难道不担心他看上姐妹淘?她说:“我没差,如果会就不是真爱啦。”她和Twins阿娇前男友Mark分手后已空窗1年多,“感情可有可无,不会急著交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