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悦悦聊健康 对话专家晋升养生顾“问”

2013年06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主持人悦悦端午聊健康 对话专家晋升养生顾“问”]
主持人悦悦端午聊健康
主持人悦悦端午聊健康


  搜狐娱乐讯 由BTV当家花旦悦悦主持的《养生堂》累计收视人次已逾7亿,成为当之无愧的“家喻户晓”。主持人悦悦凭借其活泼知性的主持风格成为全国老少的健康顾“问”。在一个个看似轻松随意的问题背后,是悦悦的亲和、机智、幽默和思考。在《养生堂》端午特别节目中,悦悦手持“缯子”端庄亮相为全国观众送上祝福,并同医学专家赵志付教授、王凤岐教授和民俗专家高巍畅谈端午。在悦悦的巧问下,专家详解了端午节相关的诸多养生和民俗知识。

  巧问权威 悦悦俏皮说端午

  《养生堂》端午特别节目中,悦悦携手专家揭秘端午背后的“小窍门”和“大学问”引领观众巧过端午享受一夏的平安清凉。一开场,悦悦便给大家出了个难题,她手拿形似粽子的手工艺品问道:“请问,这个东西叫什么呢?”一位现场观众回答:“粽子,香包,香包粽子……”悦悦笑答:“这个挂饰是在特殊的日子里佩戴的,与我们吃的粽子音很像,这个叫缯(zèng)子”。接下来,悦悦不仅巧问专家“挂缯子”、“吃粽子”和“吃五红”等端午节二十余种习俗,还进一步引领观众了解“痰湿化瘀”和心脑血管疾病等夏季高发病的成因和治疗预防的养生窍门。悦悦还为现场观众免费挂诊“专家号”,邀请“阴虚阳亢”的观众上台由专家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在悦悦与专家、观众间大方活泼的互动和机智巧妙的 “问”“答”中,节目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推广知识文化的最终目的。

  中国妈妈最关注的人——悦悦

  妈妈是家庭里的厨师、老师和医生,身负着照顾家庭成员生活起居的责任。母亲时刻都在关心如何才能在平淡的一日三餐、衣食住行里给家人带来更多的健康。《养生堂》主持人悦悦因此成为了中国妈妈最关注的人。以机智幽默的方式问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将生涩专业词汇巧解为生活语言,在中国妈妈的心中悦悦已然成为代表自己对话专家的“代言人”,是每日不可或缺的生活顾“问”、健康顾“问”和养生顾“问”。

  “跨国”“跨代” 悦悦主持无国界无代沟

  悦悦以其知性一面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实际上,悦悦更是一位极为出色的双语主持人。在《钢铁侠》中国之夜中,悦悦就曾调侃“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并力邀其与中国粉丝亲密互动。悦悦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双语主持的国际风范得到多方称赞和认可。在卡酷少儿频道的动画春晚中,她还曾变身粉嫩卡通的“迷你悦”,尽展童真童趣。悦悦与于康教授出版的新书《你吃对了吗?》一经面世销量大好,俨然成为每家每户必备的养生宝典。双语主持、知性成熟、活泼俏皮、童心未泯,善“解”人意的悦悦灵活多变的主持风格为她将来的事业提供了多种可能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