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故乡晋察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晋察冀》主打感情戏 孙涛演绎父子情深

2013年06月14日12: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晋察冀》主打感情戏 孙涛演绎父子情深]
《晋察冀》主打感情戏  孙涛演绎父子情深
《晋察冀》主打感情戏 孙涛演绎父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全景式展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除了战争场面之外,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成为一大看点。围绕孙涛饰演的主角耿三七,电视剧中对于军民鱼水情、爱情、兄弟情、父子情等等的展现赋予了这个战争题材的作品浓厚的人情味,让观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孙涛演绎父子情深

  在剧中,耿三七的妻子秀梅牺牲时给耿三七留下了襁褓中的儿子耿阜平,由于身在军队耿三七便将儿子寄养在老乡的家中。因为对八路军作战屡屡受挫,日本人对耿三七怀恨在心,便企图从耿阜平下手报复耿三七。在得到情报之后,日本人半夜闯进老乡家中搜查耿三七的儿子。孙涛认为,在耿三七眼中父亲这顶帽子比司令、厂长等“乌纱帽”要重要的多,“情”字在此处的体现对于丰富耿三七这个人物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孙涛回忆拍这场戏是现场气氛真的是很紧张,连小演员也被完全带入到那个环境之中。

  和小孩子拍戏需要耐心,孙涛在和小演员的戏份很多,在拍摄的时候孙涛没有一点不耐烦,他认为小孩子身上有一种纯洁和真实,是所有的成年人都不具备的,这一点会提醒自己全身心投入演戏。在谈及如何体现父亲身份的耿三七,孙涛坦言“靠自己的体会”。虽然没有生活在那个时代,但是父亲对儿子的血肉之情是永远不会变的。正是抓住了这核心的一点,孙涛将耿三七这位父亲演绎的可亲可爱。

  好作品是父亲节礼物

  去年孙涛为80岁的父亲办了寿宴,孙涛说:“我在对待家人方面是不想给自己留任何遗憾,现在父母都已经80多岁了,虽然身体很好,但是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回家陪他们。”聊到父亲,孙涛津津乐道。孙涛介绍说父亲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每次看自己的戏都会提各种意见,而听到别人夸赞自己的戏不错父亲就特别高兴。对于目前正在热播的《我的故乡晋察冀》,父亲评价说特别好,这让孙涛十分满足。

  目前孙涛正在剧组拍戏,问及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孙涛表示能挤出时间就会回家陪父亲。问及如果抽不出时间怎么办,孙涛表示父亲节如果不能回家的话,唯一可以让父亲高兴的就是好好拍戏,拍出更多让父亲引以为傲的作品,那就是父亲希望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