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爱》姚笛男友现身 麻省男王阳为爱归国

2013年06月14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恋爱》姚笛男友现身 麻省男王阳为爱归国]
王阳《新恋爱》被称麻省男
王阳《新恋爱》被称麻省男

王阳姚笛《新恋爱》感情出现裂痕
王阳姚笛《新恋爱》感情出现裂痕

王阳姚笛《新恋爱》因任重而分手
王阳姚笛《新恋爱》因任重而分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正在江苏,东方卫视等黄金档热播中。一直贯穿全剧始末的姚笛男友昨日终于现身,他则由任重的好友也是同公司的艺人王阳友情客串。王阳在剧中不仅为姚笛放弃国外好前程而归国,还与任重展开了一场充满火药味的爱情保卫战。

  姚笛男友终现身

  麻省男王阳为爱归国

  该剧从第一集开始就有一个名字贯穿其中那就是吕晨,邓小可(姚笛饰)为了他弃文从理不说,还忍受了长达6年之久的两地分离,许多观众都在疑惑,是怎样的一个人让一个女生白白浪费6年青春,昨日该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由王阳友情客串的邓小可男朋友吕晨现身,俩人在机场的相拥画面着实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不过貌似命中注定一般,吕晨辛苦得到的爱心石头被邓小可不慎丢失,俩人矛盾从这一刻开始:男方对女方的不小心心怀责怪,男女方家长的争吵,男方感受到了女方变心这一些列的问题,都预示着双方六年感情即将走向破裂。

  很多人都说邓小可太傻,为了一个男人而放弃自己的理想,姚笛却说喜欢这个傻女人,因为她敢爱敢恨的劲儿让人十分钦佩。许多观众分析觉得吕晨与小可的恋情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而导致分手的,“当事人”王阳则觉得二人其实从男方出国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有了隔阂,“大学四年已经让二人两地分离,男生毕业后非但没回到女生身边反而又出国去了更远的地方,这其实已经让女生很失望,其实女生要的很简单,那就是要个24小时男友,每天可以陪在她身边,给她肩膀,给他安全感的人。”对于戏里姚笛为爱等待六年,有记者问她现实生活中会不会也可以为爱等待时,姚笛的纯爷们个性又上身了起来,笑呵呵的表示“裸婚”她都干过呢,等婚又算啥,“连婚礼进行曲都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显然可以步入殿堂的爱情是需要慢慢等待的。”

  从《老米》到《新恋爱》

  王阳任重誓要一较高低

  所谓无巧不成书,细心的观众发现一直声称是好朋友的任重王阳最近开始杠上了,原来刚播完的《老米家的婚事》里王阳抢了任重暗恋已久的女生,而这次任重则实实在在横刀夺爱了一回,“这完全是打击报复”,不过别看二人的火药味看似很浓重,其实他们已经“相爱”十几年了,用王阳的话说,“从同学到朋友再到同事,这里边的情谊自然不必说,其实别看戏里我们总是为一个女生而掐架,其实生活中我们喜欢的类型并不一样,假如真的爱上同一个人,我相信我们的情谊也不会改变。”谈到戏中吕晨为爱而归国,有相似留学经历的王阳感慨爱情伟大的让人可以放弃任何,“虽然我没有像吕晨那样有个女友为我等待六年,但我却完全能理解他当时的心情,一个人身处异乡,那种想家的思绪无时无刻不在围绕着你,不过虽说我和吕晨的境遇不一样,但我们都做了一样的决定,他为爱情而归来,我为家人为梦想而回归,在这里我也以我的亲身感受奉劝大家,希望所有有梦想有爱的人能够记得,无论你身处何地,也别忘了回家,因为那里有你一生都在需找的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