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5日18:30直击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2013年06月14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本周六(6月15日)晚18:30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击此次开幕式盛典,敬请关注。

  >>>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直播间

  >>> 点击进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视频直播间

  400多位中外明星亮相开幕红毯

  此次盛典汇集了奥利弗-斯通、赵寅成、金荷娜、周润发、徐克、顾长卫、于冬、甄子丹、黄晓明、刘德华、郭富城、王学圻、周杰伦、林志玲等近400位中外知名电影人,打造申城一年一度星光最为璀璨的东方奥斯卡之夜。

  首届金爵奖评委奥利弗-斯通前来助阵 被授终身成就奖

  当晚红毯的亮点之一就是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的亮相。今年正逢上海国际电影节创办20年,组委会再次向奥利弗-斯通发出邀请,很快就得到奥利弗-斯通欣然受邀的答复,他表示非常期待20年后重游故地。此次,奥利弗-斯通除了亮相开幕式红毯外,还会在随后的开幕仪式上,将被组委会授予“电影终身成就奖”。此外,曾执导影片《灵魂歌王》的美国导演协会主席、美国著名电影导演泰勒-海克福德也将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

  华语剧组星光闪耀 徐克获“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华语剧组方面,《盲探》主创杜琪峰、韦家辉、游乃海、刘德华,《小时代》主创郭敬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创周润发夫妇、甄子丹夫妇、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张梓琳等,《天台爱情》主创周杰伦、王学圻、徐帆、刘畊宏等,《玛德二号》主创黄晓明、徐若瑄,《王牌》主创林志玲、郑则仕、李铭顺,《超级经理人》主创蔡卓妍、高云翔,《我想和你好好的》主创冯绍峰、倪妮,《我爱的是你爱我》主创张涵予、朱丹,《铁血娇娃》主创傅华阳、邹兆龙、释延能、潘霜霜等,《怨灵人偶》主创汪东城、周奇奇等,《咒-丝》主创戴立忍、梁静、黄绮珊等,《宫锁沉香》主创周冬雨、陈晓、赵丽颖、包贝尔等,《夜夜夜》主创闫妮、耿乐等,《特殊身份》主创甄子丹、景甜等,金爵奖竞赛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主创黄真真、白百何、张孝全、安心亚,《神奇》主创胡雪桦、黄晓明、郭采洁、黄奕、Eric-Mabius等都将出席开幕式红毯。此外,贾樟柯、赵涛夫妇,徐克、吴思远、田原、范文芳、董璇、高以翔、安以轩等电影人也将走上红毯。徐克还将在开幕式上被组委会授予“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