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众大片调档 《飞机总动员2》明年登场

2013年06月14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飞机总动员》
《飞机总动员》


  搜狐娱乐讯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今日发布了一批重要新片的最新上映计划,诸多影片的上映日期被调整。首当其冲的,是由曾执导过《芝加哥》、《九》和《加勒比海盗4》的罗伯-马歇尔担当导演的歌舞片《拜访森林》(Into the Woods)——这部汇集了约翰尼-德普、梅丽尔-斯特里普、克里斯-潘、杰克-吉伦哈尔等大明星的作品,将被安排在2014年圣诞节上映,这就导致它必须和同类型的歌舞片《安妮》在同一天正面PK,票房大战相当激烈。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拯救班克斯先生》(Saving Mr. Banks),原计划在今年12月20日大规模上映,但是为了角逐第86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迪士尼决定将影片提前一周登场——于12月13日率先进行小规模上映,以积累口碑。《拯救班克斯先生》讲述了迪士尼电影公司1964年拍摄《欢乐满人间》的幕后秘闻,汉克斯扮演迪士尼本人,汤普森则扮演《欢乐满人间》的原著作者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

  此外,动画大片《飞机总动员》的续集《飞机总动员2:烈火营救》,将在2014年7月18日上映3D版本;由史蒂夫-卡瑞尔和詹妮弗-加纳联袂主演的《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将在2014年12月10日上映;由斯皮尔伯格担当制片的《百尺之旅》(The Hundred-Foot Journey)将在2014年8月8日上映。由《超人总动员》《碟中谍4》的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执导的超级科幻巨片《明日之地》(Tomorrowland),将于2014年1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周。此片由曾与雷德利-斯科特合作过《普罗米修斯》的编剧戴蒙-林德劳夫创作剧本,讲述了11岁的男孩弗兰克-沃克在1964年的世界博览会上邂逅了发明家大卫-尼克斯。一个名叫“雅典娜”的机器人女孩把弗兰克带到了“明日世界”——这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地方,尼克斯也变成了市长,但他的创造力已经不如从前,还把弗兰克和喜欢发明的女孩凯西踢出了明日世界,创造性的思维在这里遭遇了排斥。本片由乔治-克鲁尼和休-劳瑞领衔主演。

  迪士尼的两部未定名惊奇漫画电影将分别在2016年5月6日和2017年5月5日上映,《复仇者联盟2》的上映日期未变,将在2015年5月1日上映。

  文/耷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