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地球》7月12日进内地 史密斯父子再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重返地球》中文海报
《重返地球》中文海报

传奇将军塞弗被困地球
传奇将军塞弗被困地球



  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父子联袂出演,《第六感》导演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科幻冒险巨作《重返地球》日前曝光了中文版海报,宣布影片定于7月12日全面上映。新海报中,两位“史密斯”先生神情凝重目视前方,预示出后地球时代凶险恶劣的生存条件,这场惊心动魄的求生之旅着实令人期待。

  科幻巨制始于温情对话 生死攸关时刻展现父子情

  该片是史密斯父子继《当幸福来敲门》后的第二次合作,早在《当幸福来敲门》中,这对明星父子就以不俗的表现赢得了众多掌声。谈及《重返地球》,威尔-史密斯坦言:“这是一个父亲和儿子的故事,在危机时刻,父子二人必须互相信任,学习携手合作,而父亲的首要课程就是要教会儿子如何战胜恐惧。”

史密斯父子二度联袂,进入“后地球时代”
史密斯父子二度联袂,进入“后地球时代”

  据了解,电影《重返地球》最初的故事构想,正是来自威尔-史密斯父子一段有趣的谈话,他透露:“在一个傍晚,贾登和我闲坐了一个晚上,谈论我们如何喜欢《当幸福来敲门》中的合作,期望再度共事。当时正在播放新闻,贾登突然说,‘也许我是你儿子,我遇到麻烦了,然后你不得不从战争中回到家来。’《重返地球》的整体概念就这样在我们脑中爆发。” 随后,威尔-史密斯开始为电影编写故事。电影制作人们根据这个简短的对话,设想了一个非常丰富的宇宙,并把故事设定在一千年后的未来。

  红花绿叶齐放 小史密斯接棒“史皇”新传奇

  在新曝光的中文海报中,主演贾登-史密斯与威尔-史密斯并肩亮相,贾登脸庞的线条日趋刚毅成熟,父子俩目光同样犀利,直视前方。海报上“地球凶险,勇者生存”的鲜明字样,诉说出1000年后地球恶劣的生存状况。

  从《当幸福来敲门》、《功夫梦》到《重返地球》,从小试牛刀到独挑大梁,父亲的星光不仅照亮了贾登-史密斯的前程,人们也看到小史密斯拥有的天赋、技能和魅力。《重返地球》7月登临在即,且看史密斯父子再度续写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14/n378807098.shtml report 2876 《重返地球》中文海报传奇将军塞弗被困地球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父子联袂出演,《第六感》导演M-奈特-沙马兰执导的科幻冒险巨作《重返地球》日前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