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盲探》 > 《盲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探》推终极海报 铁三角阔别十年回归银幕

2013年06月14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刘德华、郑秀文主演,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的《盲探》已经确定于7月11日上映。该片是继2004年《龙凤斗》之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香港电影经典“铁三角”时隔十年第四次合作。昨天,电影推出终极海报,刘德华和郑秀文的双人照让人对电影备受期待。刘德华坦言,和杜琪峰、郑秀文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刘德华”,他表示:“世界上有了我们三个人的出现,我觉得对我们来说都是幸运。”

  “帅瞎”神探杜导“附体”

  在这部“铁三角”新作中,刘德华的“盲探”一角看点十足。编剧韦家辉介绍,在多年前的一次香港电影金像奖后台上,刘德华和他谈到自己对于“神探”的故事很感兴趣,“后来在设计角色的时候我发现他还没有演过盲人,而华仔最初的想法是演一个盲律师”。不过,考虑电影本身的娱乐性和故事的丰富程度,编剧表示:“如果只是律师的话,可能只会出现在法庭几个有限的场景,盲探就有很多故事可以讲。”

  在“盲探”一角的人物设计上,银河映像此次特地将导演杜琪峰的很多“影子”投射其中,比如杜导用手帕擦汗、用手抚摸肚子等等生活上的“小动作”。韦家辉还透露,生活中的杜琪峰还是一个非常喜欢美食的人,这次他“吃货”的特质也“嫁接”到角色中。对此,刘德华也回应说:“每次演戏,如果角色有一个特点的话,我都会找我身边的人做一个模特,我这个戏就选择我们的导演——杜琪峰。”

  “铁三角”阔别十年回归银幕

  据了解,《盲探》是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之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 时隔十年第四次合作。华仔调侃郑秀文:“她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变瘦了。”他还动情地表示主创三人的信任和默契难以言表,“世界上有了我们三个人的出现,我觉得,对我们来说都是幸运,找到一个相信你的人很难” 。

  对于新作,杜琪峰点评说:“刘德华拍这个电影的时候状态非常之好。”对于刘德华和郑秀文这对大银幕经典情侣,导演也赞道:“他们演戏的时候,我坐在旁边,我很喜欢看他们两个好像他们真的是一对情侣一样,作为一个导演,我觉得直接把他们演的拍下来就好了。”

  在此前的戛纳海外首映上,有人曾评价说“和杜琪峰郑秀文在一起的刘德华是最好的刘德华”,对此,华仔回应他们之间“化学反应”是与其他人合作不一样的,那种默契和自然仿佛“与生俱来”。而知名影评人magasa在看过《盲探》之后,用“你们喜欢的杜琪峰回来了,本片让人联想到《神探》、《暗战》、《大只佬》以及刘郑浪漫喜剧系列,甚好”来评价《盲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