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黛米-摩尔搂猛男健身 库彻库妮丝被曝将婚

2013年06月14日08:0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黛米-摩尔搂猛男健身 库彻库妮丝被曝将婚]
黛米·摩尔上月被拍到穿比基尼晒日光浴,身材窈窕,完全看不出年过半百。
黛米-摩尔上月被拍到穿比基尼晒日光浴,身材窈窕,完全看不出年过半百。

黛米·摩尔在瑜伽上认识小20岁的澳大利亚猛男威尔·汉尼根,两人打得火热。
黛米-摩尔在瑜伽上认识小20岁的澳大利亚猛男威尔-汉尼根,两人打得火热。

艾什顿·库彻(右)与米拉·库妮丝恋情稳定,有传已论及婚嫁。
艾什顿-库彻(右)与米拉-库妮丝恋情稳定,有传已论及婚嫁。


  信息时报讯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的离婚官司虽然陷入胶着,但早有新欢的两人一直很少理,继续各自各精彩。50岁的黛米-摩尔最近勤练瑜伽保持青春,更在课堂上认识小20岁的澳大利亚猛男威尔-汉尼根,两人打得火热。而艾什顿最近不但跟随女朋友米拉-库妮丝远走英伦,日前更有报道指他与米拉将在英国结婚!

  黛米上瑜伽课恋上小20岁猛男

  黛米-摩尔前年因小她15岁的丈夫艾什顿-库彻偷吃,而结束6年婚姻,但离婚官司尚未解决。她去年走不出婚变阴霾,罹患厌食症暴瘦,还染上药瘾,搞得与3个女儿关系决裂,进勒戒中心治疗;今年她试图振作,并与女儿恢复感情,一起上瑜伽课,两个月前她还在课堂上认识小20岁的澳大利亚猛男威尔-汉尼根,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据美国媒体报道,汉尼根在澳大利亚从事珍珠潜水员工作(潜水采集珍珠的一种职业),身材壮硕,黛米和他很快来电,经常一起上瑜伽,两人课前还会一起洗桑拿。据报道,汉尼根透露黛米是很棒的女人,还说:“我们变得很亲密。”

  传艾什顿与米拉将在英国举行婚礼

  前年11月已与黛米-摩尔申请离婚的艾什顿-库彻,不久后就搭上昔日剧集《That'70s Show》的拍挡米拉-库妮丝,两人迅即打得火热,不但经常逛街形影不离,而且较早时更传出米拉为艾什顿怀孕及二人预支蜜月的消息,而感情突飞猛进的二人,最近更传出将在英国结婚。

  米拉早前为拍摄新片而特意搬到英国居住,而艾什顿亦到英国与她同居。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两人爱上了英国,因此,二人决定将婚礼的地点定在英国。

  据消息人士透露:“艾什顿与米拉属意在知名旅游景点‘巨石阵’举行婚礼,但他们也在考虑在布莱顿的皇家行宫。”消息人士又指,米拉喜欢在高贵的住所或在英国郊外搞婚礼。此外,还有消息指二人虽想选择出名的地方搞婚礼,但他们却只想邀请少数亲友出席。

  离婚官司仍胶着赡养费谈不拢

  艾什顿-库彻与黛米-摩尔的离婚官司目前仍然胶着,他们总财产约17亿元人民币,最新消息指艾什顿身家虽不如黛米,但他愿付赡养费加速离婚。

  黛米与艾什顿未签婚前协议,去年底艾什顿诉请离婚,据美国媒体报道,黛米除了要赡养费,还要艾什顿支付她纽约公寓的翻修费,并要求艾什顿投资网络事业的部分收益,但艾什顿拒付装修费、主张网络事业是他们分手后的投资,双方对赡养费谈不拢。

  如今艾什顿与黛米的离婚官司仍然胶着,相信官司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处理。不过,艾什顿最近态度软化求速离,相信是因为他心急想与女友米拉-库妮丝结婚,展开新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