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豪婚后回香港与TVB续约 乐易玲:9月回来拍剧

2013年06月14日07: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陈豪婚后回香港与TVB续约 乐易玲:9月回来拍剧]
陈豪陈茵媺夫妇。
陈豪陈茵媺夫妇。


  金羊网-新快报6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最被看好的一对佳偶陈豪及陈茵媺(Aimee),终于不负众望,展开人生另一阶段。原来两人上月已秘密注册签字,6月9日,一对新人更飞到巴黎准备正式举行婚礼,男女双方家人全部到齐。虽然婚礼筹备时间不足两个月,但陈豪花尽心思又大方,令老婆陈茵媺非常感动。

  秘密出发

  6月8日晚11时许,陈豪与大哥、豪妈现身香港机场二号客运大楼。15分钟后,在陈豪经理人陪同下,无名指已戴着婚戒的“豪嫂”陈茵媺才出现,一行人出发飞往法国巴黎。由于陈豪不欲婚事提前曝光,他们特意选择在人流较少的机场二号大楼入闸,企图避开传媒耳目。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航程,一行人抵达巴黎,入住位于巴黎市中心一星级酒店,且邻近巴黎铁塔,房间享有无敌铁塔景色。

  随后,陈豪陈茵媺拍拖shopping。陈豪沿途体贴地拖着老婆,上楼梯时又不忘从后扶着,在巴黎浪漫气氛下,在等的士期间,陈豪突然从后抱着陈茵媺,双手抱着她的肚子,陈豪更在半分钟内连环亲了老婆后脑勺10下,“一家三口”超级温馨。怀孕刚满三个月的陈茵媺,不时下意识用大披肩同大袋子遮肚,面部轻微变圆,比起正在播的《情越海岸线》中的她,身形明显变得更丰满。

  返加养胎

  在巴黎总共逗留五日,待婚礼结束后,一对新人立即离开巴黎,陈豪先回香港工作,而陈茵媺则与家人同返多伦多安胎。“其实Aimee都未决定在哪里生,家人当然想她留在那边,可以方便照顾,环境又好点,又不会轻易有记者追着。但阿Mo(陈豪)有些工作已经接了,不可以全部时间留在多伦多,所以还未决定。”陈茵媺身边人说。陈豪陈茵媺这对“银幕情侣”,深受客户欢迎,自拍拖以来,经常情侣档出席活动赚钱,叫价35万(港元,下同)。

  老婆突如其来“有喜”,要赶在两个月内搞好婚礼,陈豪的工作大计亦因此而打乱阵脚。原本6月陈豪接了一部内地剧,为了搞婚礼,硬将500万片酬拒诸门外,制作单位虽然表示可以等到9月才开工,不过准爸爸又想陪老婆安胎;另一方面,陈豪本有意跟无线约满后离巢外闯,但“仔细老婆嫩”,又要供楼,于是陈豪决定打安全牌,再同无线续约。据知双方已谈好条件,等陈豪婚后回香港便可动笔。对此,无线高层乐易玲没有否认陈豪续约,“总之他9月会回来拍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