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艾怡良全力狙击曾一鸣逆袭

2013年06月13日21: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好戏不停播,本周五(6月14日)晚10点的逆袭战最大看点就是逆袭王曾一鸣能否三击成功?杀气腾腾的艾怡良会成为一匹黑马杀入两强之争吗?上周华丽蜕变的墨绿森林在陈奕迅的指导下会否获得新生?不过最好看的还是导师章子怡和罗大佑的宫斗升级,继上周批曾一鸣有“恋母情结”后,本周罗大佑再度炮灰章子怡爱徒,令章子怡飙泪离席。

  看点一 惊愕

  罗大佑痛骂曾一鸣 章子怡掩面离席

  在周五播出的逆袭战第三战中,自信已经在上场听懂罗大佑教诲的曾一鸣规规矩矩地带来了一首《我要快乐》,演唱完毕后连主持人何炅都吸取上周意见,不敢多采访直接让导师点评。没料到一众人这样的如履薄冰还是没能浇灭罗大佑老师的怒火,一场长达20分钟的点评让整场人都傻眼了。舞台上小动作太多,表演浮夸、心智不成熟,像小孩一样跟导师要糖吃,这些跟唱功本身无关的东西,在罗大佑看来确是最重要的东西,“你如果不改正的话,这个舞台终究会害死你。”

  长达20分钟的罗大佑发飙,台上的曾一鸣被骂懵了,先是一脸灰败,然后背过身去扯起T恤抹眼泪。“我真的听不下去了!”章子怡怒了,直接打断罗大佑的继续发言,“,上一次曾一鸣的表现,他已经得到惩罚了。我们做老师,该批评的时候要批评,该表扬的时候你不能吝啬表扬他。” 章子怡越说情绪越激动,中途几度哽咽,在说到曾一鸣总是被批从未得到鼓励时,更是瞬间泪奔,掩面离席,现场气氛极度尴尬。

  看点二 惊艳

  墨绿森林后劲十足 自制道具导师加分

  作为陈奕迅组的学员,墨绿森林四个成员的表现可谓后劲十足。上周五的逆袭战中带来的《爱我的请举手》让导师们大为惊叹,因为四人经历停赛一周后,已经痛定思痛找到了问题所在,改变心态和相处模式的四人在新一轮比赛中开始绽放光彩。本周五小考中墨绿森林完美演绎《南屏晚钟》,听得罗大佑和陈奕迅甚为陶醉,成功登台后亮相的墨绿森林又带来一首黑豹乐队的《Don’t break my heart》,这首歌天后王菲曾经翻唱后,墨绿森林进行了全新改编,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最为特别的是,除了林铮依然是电子键盘伴奏,另外三个女生每个人都拿着一样纸做的乐器上台,导师们看到都觉得很新奇,章子怡更是赞叹墨绿森林表演有新意。黄夕倍告诉导师这是她们临时的想法,觉得换个表现形式也许会有更好的呈现效果。特别让罗大佑高兴的是,这些乐器制作都是他的学员艾怡良帮助完成的,看到学员们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罗大佑说这就是这个比赛让人成长和感动的地方。

  看点三 惊险

  艾怡良杀气腾腾唱回冠军组 全力阻击曾一鸣

  当然,本场逆袭战中最大的看点还是逆袭王曾一鸣能否三击成功,在小考中曾一鸣带来的歌曲是《让你崩溃》,登台后带来的歌曲是《我要快乐》,两首截然不同的歌曲风格都被曾一鸣演绎得丝丝入扣,动人心弦。虽然表演形式遭到了罗大佑的严厉批评,但是在导师打分环节,四位导师都给曾一鸣打了很高的分数,特别是骂得最凶的罗大佑,竟然给出了一个全场最高分,让章子怡目瞪口呆,曾一鸣一脸惊愕表情。

  不过要拿到唯一的一张晋级冠军战的门票并不容易,因为同台的还有杀气腾腾时刻都要回到冠军组的艾怡良对冠军组门票虎视眈眈。在本周逆袭战中,艾怡良同样将自己调整到征战模式,带来两首歌曲,一首是蔡健雅的《对爱渴望》,一首是杨宗纬的《坚固柔情》,在听惯了艾怡良的快歌后,陡然听到艾怡良演唱这种柔情似水的歌曲,就连陈奕迅也忍不住拍手叫好,说:“果真是入围金曲奖的人,实力很强。”

  一个是期待逆袭成功的曾一鸣,一个是怀抱必须回归冠军组强大信念的艾怡良,进入到两强对决的两人,最终X导师会将谁送到冠军组?

  看点四 惊呆

  刘瑞琦状态不佳小考垫底 新声林军争夺登台机会

  很多观众说,逆袭战比冠军战更好看,因为它更加考验一个歌手的心性和韧性。跌落逆袭组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懈怠和失去战斗力,停赛则是自己不重视这个舞台的无情惩罚,上周跌落的刘瑞琦让观众揪心不已,事后罗大佑与其促膝长谈一个小时,但收效甚微。据悉,情绪一直很低落的刘瑞琦在正式小考时,刘瑞琦一直踌躇着不敢推开小考门,在主持人朱丹的鼓励下,刘瑞琦才慢吞吞地走到录音棚,演唱完毕后,连眼睛都不敢朝四位导师所坐的方向看一下,更是夸张的掩面快速离开录音棚,这让四位导师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而陈奕迅另外一组学员新声驾到则是完全不同的备战状态,虽然已经停赛一周但是他们在准备期间依然非常认真的排练和声,而导师陈奕迅也利用休息时间对他们进行了指导,特别是主唱的发声方式,陈奕迅还传授了秘诀。在小考中新声驾到带来一首《Down》就让郑钧称赞进步很大,而在排名中,新声驾到也和林军争夺最后的登台机会,谁能在在第三轮逆袭战中告别了“冷板凳”,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