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现身《年代秀》 牵手付辛博引尖叫

2013年06月13日21: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含韵现身《年代秀》 牵手付辛博引尖叫]
张含韵和付辛博
张含韵和付辛博


  6月14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家长里短齐分享。主妇大作战,妙招大比拼,谁能摘得巧媳妇之名?邻家男孩付辛博和酸甜公主张含韵情深惹人羡,甜蜜俏皮舞蹈引全场尖叫。煤系象牙山,新版《刘老根》,尉迟琳嘉、印小天、伊一、马羚共谱浪漫的乡村爱情。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和陈正飞、英达、赵保乐、沈小岑一起絮叨家里那本难念的经吧!

  争“巧”无下限 伊一是否急婚嫁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管是大明星还是小市民,柴米油盐都是大家永恒的话题。谁都会为锅碗瓢盆所困扰。这不,本周五晚的《年代秀》,就上演了一出巧媳妇争夺战。刚一开始,90年代的伊一就犯愁了,连系围裙都十分费力,在比赛第一分钟就流露出一种未战先输的不详征兆。但有家庭“煮夫”尉迟琳嘉及时救火,形势似乎有了那么点反败为胜的苗头。别看尉迟琳嘉五大三粗,打起鸡蛋那可是有模有样。在成功分离蛋清与蛋黄之后,英达老师替全场女性朋友发出号召:"嫁人当嫁尉迟琳嘉!"

  比完鸡蛋比叠衣服,千万别小看这一简单而不起眼的家务活,70年代贤惠的马羚大姐三两下干净利索地完成任务后,英达又萌发了另一个“小九九”——想雇马羚为保姆!

  两大主妇之争各出奇招,这下难坏了现场评委。于是,更加激烈的争夺开始了,你只见过歌手拼歌喉的激烈对决,却想不到一个"巧媳妇"的称号也能让现场充满火药味。到底这场被鸥哥称为"恼羞成怒"和"狗急跳墙"的主妇争夺战赛果如何,周五见分晓。

  付辛博张含韵情深惹人羡慕

  “我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点点自恋……”还记得05年快乐女声中那个酸酸甜甜的小公主张含韵吗?本周五晚,《年代秀》又刮起了一股清新的风。00年代帅气的阳光男孩付辛博配上甜美可爱的小公主张含韵无疑成为《年代秀》一道靓丽风景。简单介绍完身边搭档后,付辛博迅速入戏,声声“妹妹、妹妹”便喊了起来。他可能不知道,如果按照江湖辈分来算,出道更早的张含韵才是师姐啊!好哥哥自然对妹妹照顾有加,听闻妹妹张含韵正在学舞蹈,付辛博更是大方地教起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一段舞蹈。浑身艺术细胞的张含韵一点即通,二人甜蜜俏皮的舞蹈瞬间引起了现场粉丝高分贝尖叫。在随后的作答环节,妹妹张含韵一直虚心倾听哥哥的答案,不管对错,先听哥哥的。这可真是“有妹如此,兄复何求”!到底这兄妹二人能否拿下大奖,本周五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就知道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