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大佑怒骂后给曾一鸣最高分 章子怡吃惊

2013年06月13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曾一鸣先“崩溃”后“快乐” 罗大佑怒骂后给了最高分]
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曾一鸣无疑是最大的争议点
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曾一鸣无疑是最大的争议点

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曾一鸣无疑是最大的争议点
罗大佑怒骂后给曾一鸣最高分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曾一鸣无疑是最大的争议点。而之前媒体报道的罗大佑章子怡多次因为她对掐的新闻,更让他成为关注焦点。很多人担心曾一鸣会落败在罗大佑的口舌“炮火”中,但记者却从导演组了解到,在本周五播出的逆袭战第三战中,曾一鸣得到的最高分确是骂的最凶的罗大佑打出的,这一幕反差让章子怡都瞠目结舌。

  因为对每个学员都抱以了殷切的希望,所以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没有没挨过导师批评的学员,曾一鸣更是一路被骂着打压着成长的。对舞台的不尊重、表演前一些轻浮的动作一直是罗大佑对他最厌恶的诟病,甚至曾一鸣对导师的过度依赖,赤裸的表白也让让其他导师觉得肉麻,在即将播出的逆袭战第三场中,曾一鸣更是因为旧习难改被罗大佑开炮狠狠骂了20分钟。

  煎熬和尴尬的20分钟,导师章子怡哭了,主持人何炅眼睛也红了,曾一鸣更是背过身去耸肩抽泣。所有人都以为在导师打分环节,还未消火的罗大佑要给曾一鸣狠狠的一击,但何炅宣布曾一鸣演唱完毕的分数后,曾一鸣傻眼了,章子怡也惊讶得目瞪口呆,将曾一鸣的舞台表现批得体无完肤的罗大佑,竟然给出了四个导师中的最高分,比曾一鸣的导师章子怡分数还高!

  所有的良苦用心在这一刻温暖呈现,曾一鸣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告诉记者:“这次我是真的听懂了,以前罗大佑骂我,我还不理解,但这次我是真的听进去了。”曾一鸣坦言罗大佑是他非常尊重的艺术家,对于他以及其他导师的批评意见,他从来没有过埋怨和不在乎。“在这个舞台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这些经验如果很多年前就有人这样告诉我,我不会在这条路上走得这么艰难。”

  事实上,在逆袭战第三战中,曾一鸣在小考时带来的一首《我很崩溃》和登台时演唱的《我要快乐》,两个歌名让导师哭笑不得,但他的演唱却得到了所有导师的一致肯定,而郑钧老师也反复强调,在唱功上曾一鸣已经是最强的,根本不需要人担心,现在导师们教的就是做人和对待音乐的态度问题。郑钧说:“曾一鸣你要觉得幸运,在逆袭组呆这么长时间,所有的导师都围着你一个人转,你的进步是最大的,这是很宝贵的成长经历。”

  自言已经将导师们的教诲深深领悟的曾一鸣,对自己逆袭战的成绩不愿意再做预测,“我已经很满足了,现在对于我来说,冠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东西我已经找到了。”被导师们一致肯定并且打出高分的曾一鸣,第三次发起逆袭挑战能否成功?罗大佑的良苦用心能否完善曾一鸣的音乐生命?答案在本周五晚10点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逆袭第三战中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