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阿吉太转投小柯 索朗扎西未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男女声混唱,“小李玉刚”成功加入小柯的队伍
男女声混唱,“小李玉刚”成功加入小柯的队伍


  搜狐娱乐讯 昨晚十点,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简称《一声所爱》)继续上演精彩好戏。首期节目中《中国好声音》学员陈俊彤惨遭淘汰,相比之下第二期选手的形势出现逆转,队长小柯、袁惟仁在助阵嘉宾齐秦、祖海的帮助下挑选心仪的队员。从《中国梦之声》转投《一声所爱》的阿吉太组合、《我爱记歌词》领唱朱婷婷冒着唱疯张宇的风险、同时演绎男女声的“小李玉刚”孙霄磊,被小柯、袁惟仁两位队长收入麾下,成功晋级全国16强。而曾在天津卫视《天下无双》中模仿齐秦歌声第一的李维,却未能因为声音模仿长项而通过300位大众评审的考验。

  阿吉太退出《梦之声》 历经解散重组终晋级

  《一声所爱》第一期直接淘汰了《中国好声音》的学员陈俊彤。这期又迎来刚从《中国梦之声》转战而来的阿吉太组合。阿吉太此前已经在《梦之声》顺利晋级,并获得韩红和黄晓明的签约邀请,这让不知情的观众产生“一脚踏两船”的嫌疑。而事实上,阿吉太已经正式退出这档节目,婉拒韩红和黄晓明的签约愿望,并加盟《一声所爱》。面对可能被《中国梦之声》封杀的危险,他们道出了退出原因主要是音乐风格问题,他们的原生态的音乐更适合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展现。

  阿吉太是一个并不陌生的组合,他们去年参加《一声所爱》就有了全国19强的优异成绩。昨晚,他们原生态的表演显然让小柯和袁惟仁两位队长都心动不已,小柯手快使用大王牌将阿吉太拿下。顺利晋级让阿吉太离梦想更近一步——经历解散和重组后他们冲着全国三强而来。

  模仿型学员吃香 朱婷婷孙霄磊晋级

  不少观众认为模仿型学员似乎很吃香,“醉美领唱”朱婷婷和“小李玉刚”孙霄磊就是以模仿见长,又各有特色。朱婷婷是一个时尚的18岁小女生,却是不折不扣的冷色调女王,她用爵士版本来演绎张宇那首沧桑十足的《雨一直下》,让袁惟仁不得不动用大王牌将其拿下,成为队中的正式成员。对于朱婷婷的表现,小胖老师连呼“张宇听了要疯了”。

  孙霄磊男女声混唱,把李玉刚模仿的惟妙惟肖。郭德纲现场采访环节,孙霄磊获准加唱了祖海的《为了谁》,祖海连夸“不错,不错”。小柯队的助阵嘉宾齐秦感叹孙霄磊“比女人还女人!”孙霄磊最终获得小柯青睐,成功将其归入自己阵营。

  舞台上,齐秦的模仿高手李维,却未能打动两位队长和齐秦本尊,意外离开。只是模仿型学员吃香历来受质疑,在比赛中,这样走到最后的并不多见,能在最后站住脚跟的还要靠个人魅力。

  索朗扎西“冤死”引争议 “花仙子”示爱袁惟仁失败

  如果说朱婷婷和孙霄磊的晋级完全依靠的是模仿,那么索朗扎西就真成了“冤大头”。藏族歌手索郎扎西的一曲《姑娘我爱你》曾在春晚的舞台上唱响,却没能得到300位大众听审的认可。

  得知真相后的观众十分惊诧,“我听的时候感觉他与原唱太像了,没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我知道他是原唱的话,我肯定投票,他太冤了。”索郎扎西带着些许失意,留下“三个大转盘都为自己转动”的愿望,憾别《一声所爱》。他也成为这个舞台上首个演绎自己成名作而被“冤死”台上的歌手。他的离去,引起现场观众的议论,“现在比拼的是唱功和外型,这首歌曲前几年是红,但是歌坛难有常青树啊,看来光靠吃老本也不是办法,要不断创新才是硬道理”。身处密室的两位队长惊呼,“观众辨识度很强,很专业”。

  在节目中因为穿着“花瓣装”而被称为“花仙子”的许楚涵声称就是奔着袁惟仁老师来的。“我相信我也应该是你的菜吧”、“每个队伍中都要有一个美女选手”、“不选我可是你的损失哦”……这些煽动性的语言并没有成功鼓动小胖老师,袁惟仁脸红尴尬,但最终不为所动,只用了一句“十分可爱”给予赞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3/n378729717.shtml report 2064 男女声混唱,“小李玉刚”成功加入小柯的队伍搜狐娱乐讯昨晚十点,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简称《一声所爱》)继续上演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