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门第》大热 佟大为成票房收视保险

2013年06月13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合伙人》票房破五亿
佟大为《合伙人》票房破五亿


  搜狐娱乐讯 对于演员们来说,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毕竟作品最终是拍给观众们看的,观众说好才是真的好。在网络发达的今天,观众的口碑不是遥远年代的街头采访,而是更多体现在网络的点击和搜索中。比如百度的电视剧,电影,明星,新歌新专辑等等的搜索排行榜,以直观的名字排比就能看到最火的影、视、歌、星。

  而最近在百度“电视剧风云榜”和“电影风云榜”中,排名第一的分别是《门第》和《中国合伙人》,没错这两部影视作品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主演——佟大为!作为国内一线电视剧演员和逐渐在电影凝聚号召力的大先生来说,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必然的结果,也是他实力和影响力的见证。

  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我们看到了有别于以往银幕形象的大先生,因为这几年来在电影圈的摸爬滚打中,佟大为演过不少角色也有相当大的突破。比如《我爱你》中的王毅,《苹果》中的王坤,《赤壁》中的孙叔才,《金陵十三钗》的李教官等等性格形象迥异的角色。而唯独这部《中国合伙人》,让我看到了最接近大先生本人的一个角色。

  大先生曾说自己向往郊区养花种菜闲时雪中医太极等国学,是那种喜欢安静闲逸生活的人。而大先生这样的生活夙愿和人生理念忽然让人更加能理解他在《中国合伙人》中饰演的“王阳”,一个最能够在浮华光彩流量的世界看清楚自己的人,也是最懂得生活和活着的人。无论是从大先生本人,还是“王阳”这个角色,就有那么一根奇妙的线系在一起。

  这根线就是大先生的“心技”,用心去塑造一个角色,用自己的真实感情去渗透到角色的灵魂中。印象最深的是《合伙人》中三兄弟在婚礼中的大打出手和深度的谈心,最终“王阳”一句“我累了,我不玩了”。大先生的表演,让这个人物的疲惫和身为老心先衰的心境刻画的淋漓尽致。这样的人物刻画出来就是饱含表演者最真实情感和思想的,血肉丰满的最能够打动人心的。

  同样在《门第》中,大先生的“心技”体现的更加细腻也更加丰富,毕竟电视剧是长集播出人物的塑造更加丰满。虽然同样是“心技”,但大先生在《门第》中体现更多的并非是本色出演,而是作为演员的出色的非本色演技,对角色精准的把握也诠释出角色最鲜明的特质。

  其实“何春生”是一个比较难演的角色,因为角色从小的生活经历让他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所以致使角色性格比较内敛也不善于言辞。所以对于角色的演绎,大先生更多的是通过走心用情的方式去多角度的展现角色的情感和思想。比如他躲在大树上偷看聚会庆祝的“罗小贝”(于明加饰演),比如他在丈母家被各种婚礼花销惊得咳嗽连连,再如和“嫂子”(卢卓婕饰演)的吵骂戏,以及和罗小贝之间越来越多的摩擦冷战,大先生总是用内敛中释放或爆发的情感来打动我们。

  所以在大先生的精湛演技和用心用情诠释角色的付出中,他的作品总能打动到观众。在观众的眼中,电影电视剧演员的名气固然是一大吸引,但即使是知名演员演得不好观众也不会买账。而如果是演得确实很好,那么口口相传的力量就是延伸到网络的关注度中,最终见证演员最具群众基础的魅力和影响力。(文/言小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