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最美空姐”吴子恩:未来做全职太太

2013年06月13日14:47
原标题 [《非诚》“最美空姐”吴子恩:未来做全职太太]
吴子恩
吴子恩


  近来,来自香港的女嘉宾吴子恩凭借温柔大方的性格和优雅端庄的形象吸引众多观众目光,因为她是香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网友更是称呼她为《非诚勿扰》“最美空姐”。然而这个美丽大方的姑娘婚后却有一段短暂的婚史,从痛苦之中走出来的她,鼓起勇气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结束过去追求爱情。

  关键词1:最美空姐

  职业注定了不能和另一半腻在一起!

  《非诚勿扰》舞台之前来过空姐职业的女嘉宾,吴子恩却因为独特的气质被网友称为“最美空姐”。在舞台上,她不仅性格温和,而且待人接物都十分谦逊,很有观众缘。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她有什么好的性子?吴子恩说:“我性格就是如此,即使跟人吵架也是这样,我希望把事情分析清楚,让人赞同我的意见。”

  作为一名空姐,吴子恩的工作内容就是全球各地到处飞,她热爱这份工作因为它为她热爱旅行爱交朋友的兴趣提供了方便。去了这么多城市,吴子恩最喜欢的城市就是阿姆斯特丹,美景美食美人还有世界知名的美术馆,这些都让她流连忘返。

  空姐的工作带给她愉快的体验同时,也给她带来了无法全心照顾伴侣的麻烦。但在吴子恩心中,体贴的男生会支持女友有自己热情所在的东西。吴子恩希望,当她回到家带着这趟旅途的纪念品与惊喜和男友团聚的时候,她的心意会被理解,两人都能体会到即使分离也在惦记的感情,然后一起度过小别之后的美好时光,这就是理想的爱情。

  关键词2:不幸婚姻

  结束过去,放自己自由

  来到《非诚勿扰》前大约半年,吴子恩结束了她短短两个多月的婚姻,在这段以悲剧收场的婚姻中,吴子恩坦言十分受伤。

  在婚后两个月,前夫突然跟她坦白一直有外遇,以为尚有挽救机会的吴子恩提出想跟小三一起沟通,以理性冷静的方式去处理这件事。但前夫接下来的坦白让她无法接受,原来在吴子恩因为工作飞往世界各地的时间里,他习惯性的有对婚姻的不忠行为,并且还远远不止有一位外遇对象。婚姻遭到莫大打击的吴子恩在经历一系列愤怒和绝望后仍然鼓起勇气面对,跟着前夫去看心理医生,和双方的父母进行沟通,对婚姻和家庭的责任支撑她用超乎想象的理智大度去挽救这段婚姻。但她单方面的努力没有换回幸福,最后前夫还是选择不要再继续这段婚姻。

  结束了短暂婚姻后,她消沉了很久,每当看到《非诚勿扰》的节目,都会想到这是从前跟前夫每个礼拜都会一起分享点评互相取笑的美好回忆,当初愉快的交流话题变成了现在的触及伤痛的泪点,这样的心情当然是磨人。但同时它又给了子恩重生的希望,离了婚又怎么样,她放了自己自由,她一样可以到《非诚勿扰》来重新追求幸福。在上节目之前她就曾经隐隐担心过过,在相对传统的思维中,一个有过离异并且是“闪离”经历的女孩经常会承担指责,被认为对感情不负责任。思前想后吴子恩还是顶着压力来到了《非诚勿扰》。来了之后,观众朋友们没有让她失望,她受欢迎的程度超乎自己想象。对此,子恩感动地说“真的要跟那些理解我支持我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可能他们觉得说一句支持的话很容易,但对于我们这种受过伤的人来说真的是有特别的意义。”

  关键词3:全职太太

  希望给予未来子女所有的母爱

  生活中,吴子恩是一个很重视家庭的人,如果婚后丈夫的经济能力足够的话,她表示还是很愿意成为一名全职太太。细心的观众发现,吴子恩在节目中强调一句话就是“婚前绝不做家务”,很多人不理解原来却另有原因。吴子恩说:“现在很多男人小时候就被妈妈照顾得很好,没有吃过苦,很担心在以后家庭生活中胜任不了爸爸的角色。”她觉得,婚前不做家务是训练准丈夫的好方法,当然在婚后她还是很乐意分担家务的。如果另一半希望她成为全职太太,她可以放弃她的空乘事业。

  说到对婚后生活的憧憬,吴子恩滔滔不绝,她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个天生的好妈妈,特别想生一个女儿。虽然现在拥有宝宝对她来说还有些远,但是她表示做好了准备。吴子恩还回忆道,就是大学的毕业作品就是一条送给未来女儿的项链,名字就叫“纯爱”。说到这条项链时,她动情地说:“我觉得女人在孩子一出生就会有这样的母爱,所以我在希望我给予我女儿所有的爱,等她也会永远这样爱她的妈妈。”

  虽然在舞台上还没有签收,但吴子恩袒露自己心急想把自己嫁了,更是在心里给结婚有了一个期限,“如果顺利的话,我把把结婚计划定在了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