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遭神吐槽 爱新觉罗启星力挺国产大片

2013年06月13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遭神吐槽 爱新觉罗启星力挺国产大片]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花絮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花絮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剧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汇聚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爱星觉罗启星等众多明星的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四天后票房已经就过了两亿,然而超高的票房背后却是神吐槽,其在豆瓣和时光评分分别只有3.1和2.5。许多观众在网上吐槽说这部戏剪辑混乱,故事情节跳跃性大,让人看不懂。面对这一现象,片中饰演卧底特工的爱新觉罗启星呼吁观众应该对国产大片多些宽容。

  导演孙健君将《富春山居图》定义为一部“中国式大片”:电影在拍摄时即赴迪拜、杭州等地取景;片中多处镜头刻意模仿《007》《碟中谍》等好莱坞动作片;后期制作时为了迎合时下观众的口味将影片转制成3D。然而,“中国式大片”上映后却引来恶评如潮:从山寨版的好莱坞动作场面,到劣质的3D效果,再到混乱的人物关系、前后不搭的叙事逻辑,都成为观众批评的对象。

  在这部影片中,爱新觉罗启星扮演斯琴高娃角色的一名下属,同时也是警方安插的一名重要卧底,戏份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对剧情发展有着关键作用。面对影片上映后票房与鸡蛋齐飞的现象,启星表示,《天机富春山居图》是中国大片之路上一次有效的探索,虽然吐槽很多,但片中也有不少优点和亮点,所以才能吸引这么多观众去看。“中国电影是与观众一起成熟的,观众是电影的试金石。中国电影观众由中年人转变为平均年龄22岁左右的年轻群体,青年文化与传统文化的“代沟”逐渐显现,观众的笑点、泪点、共鸣点也越来越难以把握。《天机富春山居图》是一部很有诚意的作品,主创、演员们都很尽力的去完成,希望观众们能在吐槽之余多给些鼓励。”

  当初张艺谋首先推出《英雄》、《十面埋伏》等大片的时候,口碑也并不怎么好,但它们事实上引领了大片制作,把观众吸引到了电影院,极大地促进了国内电影行业的发展,在中国电影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意义。从这点来看,启星的呼吁是有一定道理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