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夕助阵《我为歌狂》 赛制升级开启超级战队

2013年06月13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夕助阵《我为歌狂》 赛制升级开启超级战队]
毛宁麦子杰“珠联璧合”
毛宁麦子杰“珠联璧合”


  搜狐娱乐讯 在进行了6场车轮战之后,绿色战队上周遭遇整队淘汰,遗憾告别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的舞台。今晚9点10分,《我为歌狂》第二阶段对战正式开启,红、蓝、黄三支超级战队整装集结。在今晚的节目中,红队将首先挑战蓝队。

  本期节目中,“金童”毛宁嗓子病愈,终于回归红队,与“救火队员”麦子杰、朱桦、萨顶顶胜利会师。而蓝队则出人意料大换血,两位黄队选手罗中旭、郁可唯携手加盟,与伍思凯、纪敏佳组成实力队伍全面出击。

  赛制大变化,超级战队四人成行

  本期对垒的红蓝两队都面临了阵容上改变,三人战队升级四人超级战队。红队的毛宁终于归队,与朱桦、麦子杰、萨顶顶胜利会师,而蓝队更可谓是大换血,原先黄队的罗中旭、郁可唯携手加盟蓝队,让伍思凯+纪敏佳的组合实力再翻倍!本场比赛中“同一首歌”环节再出江湖,纪敏佳和朱桦担纲版本不同的《I Believe》,谁能俘获501的青睐?

  而最新加入的“二人对唱”环节更是将两队的不同风格凸显,蓝队罗中旭是否能Hold的住纪敏佳的大高音?毛宁和麦子杰的男声二重唱是否和谐无间?本期比赛的编曲和造型依旧出彩,萨顶顶造型再出位,虽说她声称是为了配合音乐选了古装武打感觉的衣服,却是前面如同彩陶碎片、后面红布条的“兵马俑”造型!而一直很小清新的郁可唯,你又能相信她要挑战广场舞神曲《荷塘月色》吗?

  林夕助阵,笑谈密室情商大考验

  金牌词人林夕本期到访《我为歌狂》,他在现场说曾经看过几集《我为歌狂》,实在太刺激太残酷!因为密室环节部分不仅仅是对人性的考验,更是对情商的大考验。当听闻比赛中将有大量自己创作的作品演唱,林夕自白其实写歌词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轻松,常常想要引用《甄嬛传》的那句名对白:“臣妾我做不到啊!”不过当他看到红蓝两队分别用他的名作组曲串烧向林夕致敬,全体观众更是为音乐诗人而站!林夕也表示,其实自己是个很容易冲动的人,面对很多人都会冲动的想要写歌。不知道面对这些自己经典作品的演绎,会不会唤起林夕老师的创作冲动呢?

  毛宁归来,是否能和麦爸珠联璧合

  毛宁嗓子恢复后首开嗓,观众们熟悉的情歌王子又回来了,而他与麦子杰多年友谊更是合作默契,在“二人对唱”环节大秀男声二重唱。有了毛宁的红队将组曲串烧的“三角恋”再升级,朱桦和麦子杰剪不断理还乱,萨顶顶对上朱桦火花四溅夺爱麦子杰,至情至性的红队将四人纠葛依旧表演入戏。

  实力蓝队,伍思凯罗中旭玩起乐队

  清亮的小伍哥伍思凯、“自带立体声”的罗中旭、震撼高音的纪敏佳、天籁女神郁可唯,全新阵容的蓝队是能够磨合默契?继上期演唱五月天的《温柔》获超高评价之后,此番伍思凯也是肩负重任,他再秀资深创作人的实力,让蓝队秀出了乐器上的特色,伍思凯弹钢琴罗中旭弹吉他,当演唱陈奕迅名曲《谢谢侬》时更是电音喇叭开场嗨翻全场,四人乐队般的演出引发全场大合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