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新剧再演政治家 北川景子拒演

2013年06月13日12: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继石原里美后,另一位人气女星北川景子也被报道婉拒了杰尼斯团体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10月期放送的TBS新剧。这是木拓自2012年10月期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以来、TBS系则是收视大惨败的2011年10月期的《南极大陆》以来第一次主演民放剧。片名是《老爹的背》(暂定题),“脚本的故事梗概是木拓扮演的主人公幼年时和妈妈、妹妹一家被父亲狠心舍弃,佯装成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成为一名出色的政治家后密谋向父亲复仇……”。

  作为TBS的立场,这部剧关系着能否洗刷前耻——投资巨大,开播前被看好,结果收视却落败的《南极大陆》。但和这些年木拓的作品一样,女主角的选择成为头疼的问题。计划在7月开机,至今女主角人选还未敲定。木拓每部作品的女主角挑选的严格度堪称另一种意义上的“选美”:“知名度、演技力、形象等方面,对女优的要求级别都非常高”。

  “父亲役山崎努、义理的兄长佐藤浩市,大竹忍、西田敏行等人也会加盟,媲美电影卡司的配角阵。但是女主角却始终难敲定。香里奈很早就空出档期迎候,但TBS考虑到她和木拓已经在《PRICELESS》中合作过,不想炒富士台的冷饭。制作方给石原里美发去了邀请,但被后者拒绝,知情人透露了石原拒演的原因:“凡是木拓主演的作品,拍摄的行程都必须以他为中心制定,换言之其他演员要腾出时间将就他。所以大家私底下都不是很情愿,况且对于石原这样已经成名的女优,不需要借木拓的名气上位。并且木拓一方会对脚本、演员阵容有各种额外要求,若台词不合自己心意的话会要求剧组修改,而且重视共演者的知名度,特别是对女主角。因此拍摄会慢慢延迟”。此次北川拒演也是和石原一样的原因“能够符合木拓方面的标准的女星现在大多都档期满满,最迟也要赶在7月开机,启用新人女优或者是冒险而无奈的救火方法”。

  黄金档的连续剧的主要卡司在开拍前一年就确定是日剧界的惯例,近年来“收视天王”光环已不在的木拓已经成为令女星们面有难色的中年老大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