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故乡晋察冀》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晋察冀》演爱情三部曲 孙涛做潮人谈忘年恋

2013年06月13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晋察冀》演爱情三部曲 孙涛做潮人谈忘年恋]
我的故乡晋察冀
孙涛做潮人谈忘年恋


  搜狐娱乐讯 《我的故乡晋察冀》目前在央视播出已经过半,伴随着喜人的收视率孙涛饰演的耿三七也逐渐成熟起来。观众不仅看见耿三七在战火中的成长,同时看到了他在情感、婚姻上的一波三折和生离死别。网友调侃“耿三七浪漫的战火情缘让人羡慕。”而这样丰富的感情戏,孙涛还是第一次接触到,他称“简直就是‘爱情三部曲’”。

  战火成就爱情三部曲

  在剧中,孙涛饰演的耿三七在战场上是一把好手,鬼灵精怪的主意总能化险为夷,而离开战场耿三七又“女人缘儿极好”。起先,阎学晶饰演的枣花姐给耿三七和代云牵线搭桥,结果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孙涛称“还没开始便结束了”。随后耿三七与秀梅结婚,秀梅又为了救耿三七而牺牲,再后来,耿三七又戴上了大红花举行了一次战地婚姻,与女大学生赵燕结了婚。

  谈及爱情戏,孙涛称“简直就是‘爱情三部曲’。”孙涛说:“与代云之间就是很单纯的战友之间的感情,与秀梅是非常深的传统的婚姻感情,有道义有恩情的那种,而和赵燕之间的感情我觉得是发自本能的异性间莫名的吸引。”最后,孙涛将三段感情归结于战争这个特殊的环境,他认为是战争让人与人之间随时面临着生离死别,也是战争让大家对爱情更加珍惜。

  孙涛做潮人谈忘年恋

  在《我的故乡晋察冀》中孙涛两次做新郎,而被人乐道的应属第二次和女大学生赵燕的结合。孙涛称这段婚姻是“天注定”。开始被赵燕和同学们救下就对赵燕有感触,但是因为知道赵燕有男朋友等原因一直把种感情掩藏起来,直到妻子秀梅牺牲,与赵燕在工作中的接触越来越多的时候才重拾了这段感情。

  有网友称“孙涛是做潮人谈了一把忘年恋,还结了婚。”而孙涛则表示,其实算不上忘年恋。他解释说:“耿三七其实比赵燕大不了太多,只不过是耿三七没有上学一直在社会上历练,再加上在战场上摸爬滚打看起来是年龄比较大。”不过对于被称作“潮人”,倒是在孙涛的意料之外,他称自己演过很多现代戏,没想到在一部战争戏中被称作了“潮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