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街男孩参加“最强音” 四位导师都说“NO”

2013年06月13日09: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后街男孩参加“最强音” 四位导师都说“NO” ]
后街男孩参加“最强音”。
后街男孩参加“最强音”。


  新快报讯 近日,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冠军战第三场的录制现场出现了一组神秘嘉宾,他们就是正在中国举办巡回演唱会的美国著名男子组合“后街男孩”。虽然布莱恩下跪求通过,尼克唱情歌讨好章子怡,不过他们还是遭遇章子怡、罗大佑、陈奕迅和郑钧四位导师一致说“NO”。

  正在准备自己中国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长沙站的后街男孩会意外现身《中国最强音》现场,缘由在主唱尼克身上。原来尼克是章子怡的粉丝,非常喜欢看她演的电影如《卧虎藏龙》,也收藏了章子怡的不少电影海报。来到长沙后听说章子怡正在录节目,立刻改变行程前去探班。当尼克、布莱恩和霍伊出现在录制现场时,不光是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就连主持人何炅和朱丹都惊讶得合不拢嘴。陈奕迅反应最快,说:“看我的组合组又添猛将。”

  后街男孩带来了一首圆场作品《Inawold》,演唱完毕后何炅请四位导师点评,郑钧率先发炮:“我听说过他们,但是不熟。”罗大佑也毫不对题地说:“我会对你们SAYNO,你们舞蹈跳少了。”连最有希望说好话的组合组导师陈奕迅也半开玩笑地给了后街男孩一个中庸的评价:“尽管你们很不错,但是没办法在我的组里生存,所以我无法让你们继续前进。”尼克扮委屈地说:“海选真难过啊,比我们正式演出时还紧张。”而一直在舞台上很活跃的布莱恩朝导师们作势下跪求通过,逗得导师们开怀大笑。

  虽然没能通过“最强音”的“海选”,但三个大男生毫不气馁地继续带来自己的音乐,两首观众熟悉的经典《Iwantit that way》和《everybody》也让现场观众high到极点。趁着热闹的气氛,腼腆的尼克终于鼓起勇气和章子怡交流,称呼对方为“女神”,并用专门练习了很久的中国话表达爱意:“你的美丽让我动心。”尼克表示:“《XFactor》(《中国最强音》的原版节目)在欧美很火,我们想来看中国版本是怎么样的。也想看看这个节目的中国冠军是谁。希望章子怡带的歌手能成为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