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私人定制》涮假洋鬼子 葛优宋丹丹亮相

原标题 [冯小刚《私人定制》涮假洋鬼子 葛优宋丹丹亮相]
《私人定制》片场照。
《私人定制》片场照。


  南都娱乐周刊 6月12日报道《泰囧》票房创纪录,把冯小刚的喜剧片远远甩在了身后,“知耻而后勇”的冯小刚今年杀了个“回马枪”,开拍了喜剧片《私人定制》以收复失地,日前该片从海南转场到了北京继续拍摄,本刊记者在片场目击到这部本土喜剧充满了洋味,不过这只是影片华丽的外衣,拿“贵族洋人”开涮才是影片的幽默内核。

  葛优宋丹丹“贵族装”逛街

  《私人定制》3月底在海南开机,至今制片方既未召开新闻发布会,又未组织媒体探班,极力保持影片的神秘色彩,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私人定制》剧组已转场到北京拍摄,接着更有媒体拍到了片场照片,而久违大银幕的宋丹丹首次与冯小刚合拍加盟该片,而剧组取景之处无不是“贵族”款爷们的“竹西佳处”。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获悉,《私人定制》在朝阳门附近某高档酒店拍摄,记者赶到后发现剧组先是在酒店内拍摄,外人无法得窥“真容”。后来剧组终于转景到酒店门前,拍摄片中角色出门的镜头,这时一辆豪华房车停到了酒店门前,而剧组的拍摄吸引了众多的路人围观,成群的群众演员簇拥着两位“洋装穿在身”的男女走出酒店,记者马上认出那位一身黑衣的男士正是《私人定制》的男主角葛优。只见葛优头戴黑色大礼帽,身穿一身晚礼服,鼻梁上架着金丝眼镜,在冯氏喜剧中经常出演北京平民的葛优这回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洋派作风十足的“假洋鬼子”,葛优这身装束不禁让人想起年代戏里“银行买办”,隐隐已透出几分滑稽之感。而与葛优并肩同行的是一位洋溢着“伊丽莎白范”的“贵妇人”,她一顶银色的镶花边礼帽,身穿一件考究银色丝质暗花套裙,手臂上挎着的提包和脚上的皮鞋也都是同一色系,记者还注意到她帽子下露出一头银发,与红艳艳的嘴唇对比鲜明,造型给人英式贵族富贵华丽的印象,记者认出这位洋贵妇不是“英国女王”驾临,而是“小品女王”宋丹丹“易容”。葛优故作优雅地搀着宋丹丹的胳膊,两人随着人流慢悠悠地走出酒店上车,他们不仅在着装上,而且在表情举止上也刻意模仿绅士淑女的派头。在葛优和宋丹丹的身后,记者还看到扎着蝴蝶花结,身穿长裙的漂亮女孩,她挽着发髻,妆容浓艳,看得出也刻意模仿英国贵族小姐的形象气质,记者认出她正是影片的女主演李小璐,她的这款造型显得成熟大气,昔日荧屏上扮演的刁蛮女孩的形象荡然无存,但李小璐在片中扮演的是却是位只有理论而无实际生活得“贵族教师”。《私人定制》讲述的是一个暴发户追求贵族生活、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喜剧故事,而当天葛优和宋丹丹虽然“洋装穿在身”,但却给人以做作别扭之感,影片的讽刺效果应该也就在中间产生。

  在酒店内一角记者还看到了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导演冯小刚,冯小刚穿着老头衫和短裤,叼着一根香烟,显得不急不忙,成竹在胸,过了一会他泡了一碗方便面,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经过《一九四二》的艰难拍摄,拍摄《私人定制》这部喜剧片对他来说不过是轻车熟路,自然是一副轻松悠闲的心情。

  冯小刚王朔拿“假洋鬼子”开涮

  据媒体报道,《私人定制》一片的编剧是冯小刚的“精神导师”王朔,这是近年两人继《非诚勿扰2》之后的再度合作。冯小刚因为开创“贺岁片”市场走红,多年前曾传出过他将拍摄《贵族》,后来这个计划不了了之,有媒体报道《私人定制》就是当初冯小刚计划拍摄的《贵族》,而该片所以推迟至今,牵扯到冯小刚和王朔之间的恩恩怨怨。

  据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与王朔的公司关门后,两人关系渐行渐远,后来冯小刚拍摄了贺岁片开山作《甲方乙方》取得成功,但这部影片的创意和很多桥段都出自王朔,冯小刚曾让朋友给王朔送去稿费,却被王朔把钱从家里扔了出来,而冯小刚《贵族》的故意创意也来自于王朔,如果冯小刚撇开王朔单干,只会令两人关系更加恶化,所以冯小刚暂时放弃《贵族》。近年冯小刚与王朔重归于好,今年为了继续独霸贺岁片市场,冯小刚又想起了《贵族》,并与王朔一拍即合,由王朔挂帅编剧。据悉《私人定制》在《贵族》的基础上添加了许多新的笑料,拿某些盲目崇洋媚外的“假洋鬼子”开涮,将是冯氏喜剧中一部具有较强烈讽刺性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3/n378681874.shtml report 3421 《私人定制》片场照。南都娱乐周刊6月12日报道《泰囧》票房创纪录,把冯小刚的喜剧片远远甩在了身后,“知耻而后勇”的冯小刚今年杀了个“回马枪”,开拍了喜剧片《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