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选手井喷 小柯袁惟仁“争破头”

2013年06月12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简称《一声所爱》)第二期大众听审会继续与观众见面,郭德纲、张杨果而这对“纲果组合”将联袂主持。同时,小柯、袁惟仁两位音乐人队长在“金曲歌王”齐秦和“民歌天后”祖海的助阵下,挑人更加严苛。即便如此,第二期选手实力井喷,队长轮番上演疯抢选手大戏,甚至出现了一个选手被两个队长同时选上的场景,连一直以来在《一声所爱》风光无比的郭德纲都感受到了威胁,“他们抢人的同时,也是在抢戏和抢镜,估计下一步就要抢我的饭碗了,我得悠着点!”

  阿吉太拒绝韩红黄晓明转投《一声所爱》

  《一声所爱》在2012年海选时,演唱原生态民族音乐的阿吉太组合就进入了全国观众的视野,他们对原生态音乐的坚持和曲风得到了导师高晓松的肯定。今年阿吉太四人曾参加过《中国梦之声》,是被韩红、黄晓明首肯的组合,甚至韩红表达出了为他们写歌的想法。然而,面对这些肯定和掌声,阿吉太却毅然放弃对方邀约,转而加盟老东家《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只为将流行与传统音乐相结合做出更多打动人心、放飞梦想的“新民歌”。为此,阿吉太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组合人员搭配、音乐创作实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第二期节目现场阿吉太面对三大声音魔轮演唱刚一开口,袁惟仁就连呼“好听!好听!”,忙与小柯开展“抢人争夺战”,究竟严苛的声音魔轮是否会与四位专业人士的看法一致?

  《我爱记歌词》领唱来挑战

  年仅18岁的选手朱婷婷是一名刚刚被保送音乐学院的高三学生,此前她作为《我爱记歌词》的领唱,唱功已经受到了观众的肯定。此番参加《一声所爱》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胆挑战“情歌王子”张宇的经典曲目《雨一直下》。虽然内心十分忐忑,怕被张宇的粉丝“批判”,但她仍然将《雨一直下》改成了爵士版,甚至称自己有信心拿下队长们手中的“大王牌”。

小柯齐秦
小柯齐秦


  可爱秀气的朱婷婷看起来就像个邻家小女孩,但是一副成熟、性感的好嗓音却令人刮目相看。有着90后特有的傲气和大胆的她袒露心扉:“我不希望和别人一样成为‘学院派’,我希望坚持自己的歌手梦想。”被袁惟仁称为选人最贼的小柯,是否会青睐这样的90后小唱将?

  网络歌曲榜首《姑娘我爱你》原唱现身

  近些年网络歌曲已逐渐深入人心,明确的节奏、简单的旋律、直白的倾诉方式成为其广为传唱的重要因素。在过去四年里,“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传遍了大街小巷,《姑娘我爱你》这首歌也将人们带入了那美丽的西藏,记住了那迷人的姑娘。自推出以来,这首歌曲就不断登上各大网络歌曲排行榜的首位。而对于这首歌的原唱,大家却所知甚少。

  在网络歌曲“歌红人不红”的境遇下,《姑娘我爱你》的原唱将登上《一声所爱》第二期大众听审会的舞台,挑战300位大众听音评审。完全盲听、所有人都对演唱者一无所知的的状态,对于网络歌曲原唱者的唱功将是个巨大考验。当大众听审们听到如此像原唱的歌声,还会不会按键转身?在传统唱片时代走红的齐秦,对网络歌手又会有什么样的评价?

  面对如此实力强劲的选手阵容,小柯、袁惟仁将会使用怎样的全新策略抢人、挖人,相声界大腕郭德纲和国人音乐偶像齐秦在一起又会碰撞出哪些爆笑镜头,所有精彩尽在今晚22:00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二期听审会。端午节,来广西卫视听新民歌音乐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