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变身ceo坐拥上亿身家 分享成功秘诀

2013年06月12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
谢霆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谢霆锋16岁进入演艺圈,从歌手一路闯荡成为金像奖影帝,然而他23岁时多出了另一个身分,便是香港最大特效后制公司“PO朝霆”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该公司旗下作品《桃姐》得奖无数,事业顺利的他身价更直飙6亿,日前接受香港科大商学院访问并分享领袖经验,坦言成功的秘诀便是“坦诚面对自己”。

  谢霆锋坦言过去9年都专注在公司营运上,甚至为了开公司抵押百万房产,并利用人脉确保刚起步第1年的业绩,“我不是单纯的赌博,我为自己留了安全保障”,坦言年轻时最辛苦的就是如何取得客户的信任。23岁就开公司的他,无法让客户全面信任,当被外界质疑时,就会对员工说:“我们可以做到吗?为什么不做个30秒的demo,让他们闭嘴?”以实力获得今日的成功。

  对于事业成功的方法,谢霆锋认为“创新思维”绝对比花大钱买设备重要,因个人的创意绝对无法被取代,是一辈子会留在身上的标签;而要如何培养创新思维?他则引用李小龙的话:“坦诚面对你自己。”了解自己最喜欢做什么,那么就能不受其他事物诱惑,并拥有热情投身其中,也能够以最正确的角度思考、创造卓越。

  身为香港最大特效公司的CEO,谢霆锋坦言一开始所有人都不看好,认为他不懂特效,他则表示要成为领导人,必须要有自知之明和识人之明,“我知道如果让我做专业特效,一定会搞砸,所以我让对的人在对的位置上做对的事”,并以身作则鼓励员工,把员工当成人爱护并关心,“能够激励、启发他人,再加上自律,才能成为真正的领导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