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上映2天 零好评却票房过亿

2013年06月12日09:4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德华和林志玲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在这个端午节火了!不过火的原因不是因为影片有多好,而是因为影片太烂。面对各种欢乐吐槽,昨日导演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欢迎网友开心吐槽,能为大家餐前饭后添些谈资也算是电影为节日的一点贡献。”

  刘德华和林志玲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简称《富春》)在这个端午节火了!这部号称耗资1.6亿元的3D大片公映后,不但收获了影评网站给予3.0的低评分,更激起了一股空前的全民吐槽热浪。而观众关于这部影片的微博几乎全是骂声。不过,与这些成对比的,电影6月9日的首映日票房高达4600万元,直接拿下单日票房冠军,如今已破亿元。

  遭吐槽:烂片之外有烂片

  《富春》具备了所有的商业元素:科幻、特工、动作、夺宝、警匪,还有点恐怖片的戏份。但好莱坞式的桥段之下,剧情显得狗血,片中明明有枪,两大主角火并却变成击剑,把观众雷得里焦外嫩。有网友甚至吐槽: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烂片之外有烂片!

  面对各种欢乐吐槽,昨日导演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我的这部电影本来不怎么接地气,一不小心成为很多网友吐槽的对象也算是另类的接地气。欢迎网友开心吐槽,能为大家餐前饭后添些谈资也算是电影为节日的一点贡献。”

  赢票房:上映两天破了亿

  但电影上映的档期确实是今年最好的一个档期,因为原先有可能在同期公映的两部好莱坞3D大片《速度与激情6》和《侏罗纪公园》挪后公映,甚至连公映已近尾声的3D全家欢电影《疯狂原始人》也在几天前因“不明原因”突然下档,《富春》在这个小长假乃至6月20日《超人:钢铁之躯》公映前几乎没有对手。事实证明此言不虚:此片6月9日的首映日票房4600万元,如今已经破了亿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神吐槽

  ●@looper:“放过这幅可怜的画!”

  ●@paulwang2000:“为了心疼3D的票价,我忍着看完了,但出戏院的时候我又开始心疼我白白浪费的2小时光阴。”

  ●@孙邈_fly:“这是华仔赚奶粉钱志玲姐姐赚嫁妆的比《刺陵》还烂百倍的经典烂片!”

  ●@飞天琴魔:奇差的3D效果,动画般粗糙的特技,还有满眼透着“赝品”气质的植入品牌,真是毁三观啊。

  ●@向日葵呀哈蒲公英:真是神一样的电影,你以为它是部偷盗片,其实是部大制作的喜剧片;你以为它说的是特工的英勇,结果它说的是一个咸蛋的故事,很久没看得如此欢乐了……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烂片之外有烂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