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司机疑酒后驾车滋事 已向当事人致歉

2013年06月12日00:40
来源:搜狐视频
原标题 [释小龙司机疑酒后驾车滋事 已向当事人致歉]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23点左右,释小龙司机对正在拍摄工作中的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黄亮进行暴力殴打,黄亮眼镜被打飞,相机损毁。释小龙和疑似新女友在旁围观,打人后释小龙及其司机驾车离去,风行工作室报警。 经过一番追踪堵截,目前警方已经截住释小龙的汽车。然而面对警方盘问,释小龙一行拒绝下车。

  据了解,释小龙司机疑为酒后驾车。目前,释小龙一行已被警方带走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过警察一夜的讯问和调解,被打的南都娱乐周刊记者、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黄亮在今天早晨五点半终于等到释小龙一方的道歉。昨夜十一点半左右,释小龙司机对在跟拍的南都周刊特约记者黄亮进行殴打,据当事人黄亮描述,该司机是在得到释小龙在一旁的暗示“看看周围还有没有拍照的?”之后才动的手,黄亮的眼镜被打飞,设备也有损坏,而且汽车惨遭“蹂躏”。在得知黄亮报警后,释小龙与司机一起上车逃逸,之后被赶来的其它媒体车辆把释小龙的房车堵在其居住的小区门口。

  警察赶到之后,释小龙司机在警察的一再催促下迟迟不肯下车,直到交警赶到之后才下车配合检查,而释小龙本人一直没有下车。之后双方被警察带回到派出所调查。在警方讯问时,释小龙一方对打人一事拒不认帐,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讯问和调解,最后终于承认了打人事实,对黄亮进行了道歉并给予了经济赔偿。

  今天早上六点左右,释小龙和肇事司机及其朋友走出派出所,释小龙戴着口罩低头上了房车,守候一晚的各路媒体一路紧跟。释小龙和同行的两名女性跑下房车钻进停在路边的一辆马自达轿车内,并迅速发动汽车朝小区地库驶去。这时一直跟随在后的媒体也提车紧跟,并在进入地库之前拦停了释小龙驾驶的汽车。面对端着相机想采访的媒体记者释小龙一直低着头,对打人事件拒不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