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在春天》被指太娱乐 服饰华丽很像舞台剧

2013年06月11日11:15
原标题 [《爱在春天》被指太娱乐 服饰华丽很像舞台剧]
服饰现代前卫
服饰现代前卫
假唱遭吐槽
假唱遭吐槽
舞台华丽复古
舞台华丽复古

  青春歌舞大戏《爱在春天》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俞灏明、袁姗姗领衔主演,讲述了四个女孩为了梦想而坚持的青春岁月。剧中舞台设计时尚华丽,服饰造型颇具青春偶像气息。然而,作为一部歌舞剧,《爱在春天》里歌曲质量却频遭观众吐槽, 演员“口不对音”的假唱更是让观众大呼闹心。

  服饰场景华丽像舞台剧

  《爱在春天》以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代歌后姚小蝶(袁姗姗饰)重回丽花皇宫,忆起当年经历的种种。以姚小蝶在舞台上的回忆拉开序幕,剧中很多场景都设置在丽花皇宫,更像一部华丽的舞台剧。在之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代,所有的戏份基本上都是在棚里拍摄。此次,《爱在春天》虽然剧中的时间背景上比老版春天提前了三四十年,但在场景设计上却更加丰富,丽花皇宫的舞台从灯光到背景都更加精致华丽,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复古华丽的视觉盛宴。四个女孩的服饰造型也比老版更具青春气息,白色的姚小蝶,蓝色的蓝凤萍,红色的洪莲茜,金色的金露露,四位女孩服饰都对应自己的颜色,衣料材质都比较现代。但也有网友质疑服装是否太前卫了,“既然把年代安在民国,为什么没有穿旗袍?她们的衣服就是现在穿出去都算是时髦的了。虽然当时的上海是很时尚的,但这个款式也太新潮了吧?”对此,该剧造型师BoBo回应称,“四个演员都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她们必须走在时尚尖端,让观众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时尚才行。”

  歌舞升平欢快如春晚

  歌舞升平的华丽舞台,一群爱好音乐的青年,《爱在春天》这样的故事放到今天来说亦似曾相识,四个女歌手的命运沉浮路,在如今火爆的选秀在剧中或许多少能找到相似的缩影。顶着家人反对的压力参加歌后比赛的姚小蝶真诚坦率,在比赛中结识了好姐妹露露、洪莲茜,得到了乐师沈家豪的爱情和帮助,还有歌王白浪的提携,成长为一代歌后的她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好嗓音。豪爽大气的洪莲茜性格倔强却才华横溢,她很擅长英文歌曲;大大咧咧的金露露虽然唱歌不是特长,但有她的地方就不会冷场;楚楚可怜的蓝凤萍,她的歌声如她本人一样,透着淡淡的哀怨,走的是苦情天后路线。四个性格各异、特点各异的女孩把丽花皇宫变成春晚大舞台,一起唱响春天的旋律。不管是一生幸运的金露露、历经坎坷的姚小蝶、被命运捉弄的洪莲西,还是悲情收场的蓝凤萍,四个追梦少女面对音乐梦想、多角恋情、阴谋背叛,演绎出四段不一样的人生。

  嘴型对不上观众很闹心

  作为一部青春歌舞剧,音乐是剧中的一大亮点。但《爱在春天》里的歌曲质量却频遭吐槽。在乐坛逐渐走红的姚小蝶、金露露、洪莲西、蓝凤萍成为丽花皇宫当红歌星,她们演绎了《狠心冤家》、《暖心》、《假正经》、《情义似酒浓》等经典歌曲。但是有细心观众发现,剧中音乐其实只有十首左右,“四个女生里只有洪莲茜换了两三首歌曲,其他人来来回回就唱一首,要知道她们可是‘台柱子’。”除了说好的经典歌曲不够数量,演员“口不对音”的假唱更是让观众大呼闹心,“这配音跟嘴型完全不合,看来假唱也要实力派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