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大片》今上映 “郭德纲”惊现再搭于谦

2013年06月11日09:50
原标题 [电影《大片》今上映 “郭德纲”惊现再搭于谦]
于谦《大片》霸气黑老大
于谦《大片》霸气黑老大
郭德纲
郭德纲

  由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大片》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火爆开启今年暑期档。《大片》中,王宁与刘芸两位新生代演员的耍宝、熊抱、变装戏码搞笑非常,金牌喜剧大师吴孟达的鼎力加盟让人惊喜十分,以相声见长的于谦的出现则逗得观众前仰后合,而郭德纲的神秘出现则为该片的爆笑元素添砖加瓦。《大片》导演向飞表示对电影票房与口碑信心十足,坦言一定会引起观众的感悟。

  《大片》剧照曝光 郭德纲于谦黄金搭档再合作

  在曝光的《大片》的剧照中,眼尖的观众发现郭德纲与黄金搭档于谦惊艳亮相。原来,两位相声大师同时出现于片中暴力男的胸前两侧,郭德纲泰然自若,于谦则举手招呼,两位拍档恰似在台上搭档相互交流,极具喜感。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画面中人物的设计,一方面是为了凸显电影的搞笑元素,另一方面德云社的两位知名相声大师的形象在观众心中容易引起共鸣,在片中也是一个重要的道具。两位主演出现在纹身中也暗含‘解压生活,释放欢乐’之意”。对此,向飞导演也很满意,称赞这个小细节简单诙谐。

  于谦此次在《大片》中扮演黑社会老大一角,多年来从事相声职业的他一直在不间断的涉足影视领域,有着长达10年的演戏经历。虽然于谦此前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但也还是因为说相声名声大振后才片约不断。在此次拍摄中,于谦不光融入了幽默、搞笑元素,还加入了他对黑社会人物形象、个性以及社会定位的理解,力图用自己的演技塑造出一个非典型的黑社会大哥形象。

  屌丝拍摄大片的逆袭梦 搞笑明星齐助阵

  电影《大片》不仅十分巧妙地将草根励志的戏份融入剧情,而且还添加了爆笑元素,不仅没有给人以夸张的感觉,反而让观众体验到不同人的青春经历。该片在嬉笑打闹之间,还着力展现出年青人在追梦路上的各种辛酸和豁达乐观的人生态度,成为喜剧电影中的另类上佳之作。

  电影《大片》不仅透露了电影中导演(向飞饰)、小花(刘云饰)、摄像(王宁饰)、厨师(边辉饰)的屌丝逆袭梦,而且还将角色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展现给观众,其中以导演为首的草根们为梦想不惜上演陪酒、空手套白狼、扶助病危老人等戏码,只为能拍实现电影梦想。该片旨在让观众明白即使没有耀眼的光环,屌丝对梦想不轻易服输的追求与爆发力依旧不可小觑。此外,之前曝光的三款预告片呈现了大量搞笑台词,除开众主演之外,甚至还包括句号、游本昌等知名演员,而于谦郭德纲的神秘亮相则无疑是全片的最大亮点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