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戒》热映 刘烨倪妮首度合作获认可

2013年06月11日09:22
原标题 [《杀戒》热映 刘烨倪妮首度合作获认可]
《杀戒》刘烨初见倪妮惊为天人
《杀戒》刘烨初见倪妮惊为天人
《杀戒》刘烨倪妮上法庭
《杀戒》刘烨倪妮上法庭

  中国首部“疗爱”大片《杀戒》已于6月9日全国公映。作为导演竹卿的处女作,该片以“放爱一条生路”为主题赢得了影迷的青睐,剧中刘烨及倪妮的首度合作堪称完美,“疗爱”理念更是得到许多观众共鸣:“婚姻不是儿戏,门当户对固然重要,但最难有的是一颗肯为爱放生的心。”

  倪妮《杀戒》演绎三面人

  倪妮自出演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后而人气爆棚,此后并没有趁热接戏的她显得尤为“矜持”,所以其第二部作品一直披着神秘面纱,不为人知。经过重重筛选之后,倪妮最终并没有选择大成本大制作的商业电影,而是看重了现实婚恋题材的《杀戒》。对于倪妮时隔两年后再次登陆大银幕,一位南京影迷表示:“倪妮的新片让我们等的好辛苦,作为她的老乡,我会一直支持她。”

  倪妮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具有三面性的角色“江月娥”,从纯情少女、到性感少妇再到揪心母亲,其复杂程度亦超过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的角色“玉墨”。“三面人”的精彩演绎让观众大饱眼福,倪妮对此坦言:“戏路与《金陵十三钗》转变很大,是一个我渴望突破与挑战的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除了被影迷津津乐道的精湛演技外,倪妮同刘烨的一段床戏也成了该片的一大看点,裸露的后背大显性感,不少影迷也认为这出“情非得已的床戏”让人血脉贲张。

  “疗爱”题材开创先河

  《杀戒》在描绘当代人婚恋现状的同时,也深刻揭露了婚姻的真谛,将“疗爱”理念首次通过大银幕传达给观众,带给影迷对情感的正确认知。剧中,刘烨同倪妮的心理斗争显得尤为出彩,两人从相爱到争吵,再到反目成仇,每一个细节都表达出了“爱”在不同时期的微妙变化,“有所思

  有所想”正是导演竹卿所想带给观众的,她希望影迷在看过《杀戒》后,能对爱情和婚姻有着更深的思考。

  和众多奔着端午小长假的电影相比,《杀戒》在题材和风格上独树一帜,此前戛纳电影节展映,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更是,为影片积累了不少的人气。据悉,作为“端午档”唯一一部疗爱电影,《杀戒》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排片表现不俗,“疗爱”气质更是赢得了影迷们的一致认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