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男点评嘉宾被质疑:觉得自己很懂

2013年06月11日09:01
来源:大连晚报
曾子航(资料图)
曾子航(资料图)


  6月8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曾子航遭遇了一位犀利男嘉宾的耿直点评,两人现场过招,火药味十足。男嘉宾毫无顾忌挑战曾子航:“我觉得曾老师和一些曝光率很高的心理学家一样,觉得自己很懂、爱说教,爱给人贴标签。同样“爆灯姐”丁东丽也意外遭遇了一位高富帅的当场叫板,“如果你牵手了理想中的男生,你能给你的另一半什么?”

  曾子航被叫板 被指“觉得自己很懂,太能装!”

  毕业于北大心理系的刘岳从小就是个游泳天才,与当今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是发小。

  心直口快的刘岳现场点评起了曾子航,“我觉得曾老师和一些曝光率很高的心理学家一样,觉得自己很懂、爱说教,爱给人贴标签。”听此,曾子航表示,“你是第一个对我如此评价的男嘉宾,你意思是我特能装对吧?”紧接着,场上的女嘉宾们也纷纷加入了讨论:“在这个世界上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曾老师,你做自己就可以。”此时,曾子航的情绪才开始缓和下来。

  高富帅质疑“爆灯姐”:“你能给你的另一半什么?”

  个高、肤白、人帅,来自加拿大的天津小伙儿韩梦龙出场便遭到了心动女生的主动告白,”长得真的很帅!我特别喜欢天津男生,和大连男生很像,靠近大海、心胸宽广。因为长期关注节目,韩梦龙对场上的女嘉宾们也是相当了解,在现场做起点评时,孟非非常想知道他会对“爆灯姐”丁冬丽的评价是什么,韩梦龙说:“我一直认为两个人实力不相当就很难幸福,所以很想问一下丁东丽,如果你能跟你心目中理想的男生牵手,你能给你的另一半什么?”听此,丁东丽神情颇为尴尬,良久不语。一旁的吕菁急忙解围道,“大家对她的爆灯有质疑,觉得她追求高富帅,但很多吊丝也是前赴后继为了场上的女神而来,是一样的。丁东丽可能跟博士拼,她拼不过学历;跟场上女生拼,她拼不过身材;但她可以拼节目规则,喜欢我就有权利爆灯!人要宽容一些,学会接纳各种各样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