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37岁陈晓东掷3千万台湾买豪宅孝敬母亲

2013年06月11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台湾看房
陈晓东台湾看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港星陈晓东的妈妈是台湾人,他这2年一连拍台湾出品的《拜金女王》、《兰陵王》,稍早又为中视新剧《爱情急整室》来台Long stay 2个月,燃起在台置产决心,前天被直击他搭宾士到内湖“大华湖阅”工地,在2位美女房仲游说下,火速到接待中心签约,购入他在台的第1间房,据悉约110坪、市值约1亿2千万元(约人民币3千万),了结在台安家落户的心愿。

  陈晓东前天早上近11点,穿背心、戴墨镜一身轻便现身内湖三军总医院,手上还拿杯咖啡,相当悠闲,身旁还有助理陪同,片刻一辆宾士豪华轿车驶来,2人陆续上车,约莫10分钟后一位长相清秀,穿著套装的女仲介也现身坐进副驾驶座,一行共4人前往附近的“大华湖阅”工地参观。

  年收1亿元

  现场虽还没有实体建筑物,但女仲介发挥跟外型同样亮丽的口才,讲得口沫横飞,陈晓东也拿起内部格局图细看,还迳自走向工地一旁没有围墙的地方登高望远,将周围景色扫了一圈,对自己在台湾的“房事”相当认真看待,半小时后众人转往“大华湖阅”位于重阳路上的接待中心,建商也不敢怠慢,派出2名女仲介热情相迎,临走还体贴送出门,待遇堪称VIP级。

  陈晓东妈妈是苗栗人,目前和家人在香港定居,仍常返台会亲友,而陈晓东在香港、上海、北京、青岛等地都有置产,内湖此房主要是自住及方便妈妈返乡居住;由于台湾房价比香港便宜,他很看好台湾房市,他表示:“家人都很喜欢台湾,我去过很多地方,觉得台湾人很有人情味,服务又好,台湾女孩子也很不错,比较保守、有家庭观,所以想在台湾有个家。”

  经纪人表示,陈晓东3、4月在台拍《爱情急整室》,正好在下榻饭店处看到大华湖阅的广告看板,觉得不错,向对戏的李沛旭、安心亚等人询问,2个月来听了很多台湾朋友意见,陆续看了不少房子,最后选定内湖的“大华湖阅”,这几天特别在台多待几天解决签约事宜,该建案坪数60坪起跳,格局3房,总价4800万至1.2亿元不等,尚未完工已热销5成,对年收入1亿元的陈晓东来说应是小菜一碟,跟台湾渊源颇深的他,顺利在宝岛置产,成为半个“台湾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