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刺好声音决战 马云飞王迎馨悦叩响第二季大门

2013年06月11日00: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浙江卫视支持,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于6月10日晚上八点迎来第八期的网络直播。本期正式进入以“决战紫禁之巅”为主题的决战环节,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出席,著名词人林夕作为评审前来助阵,第一季好学员李代沫也以学长身份亮相。

  林夕这样描述自己心中的好声音,你的嗓子你的丹田要好,要唱出内心的感情,修为要高。在他精准评判和网友现场投票下,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宣布,王馨悦、王迎、马云飞获得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椅名额。

  初选篇

  马云飞王迎牵手晋级 林夕李代沫“使坏”:在一起

  10日晚上8点,本期《冲刺好声音》正式进入关键性的“决战紫禁之巅”主题环节,争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椅名额。当晚的决战紫禁之巅擂台战由前7期的14位学员,加上复活的2位学员组成的一组分成8组。每组两个选手先是合唱一首歌,两两PK,擂台飙歌。

  在这次初选中,高爽、王馨悦等相继PK掉对手。现场最亮的是学员马云飞和王迎的牵手晋级。马云飞一看就是欢快活泼的男子,而王迎长发飘飘,颇有“杨钰莹”的清纯甜美范儿。两人合唱歌曲时双目对望,脉脉含情,唱得全场观众心神激荡。本来两人要有一个出局,但导师林夕说了“好话”:“唱得不分伯仲,不如两人都晋级吧”。李代沫狡猾一笑,“使坏”道,“在一起,在一起!”最后全场呐喊中,两人害羞地携手晋级。

  踢馆篇

  马云飞演绎二人转版《我是女生》

  在初选篇中选出的8名学员挑战三星电子移动渠道麦克多选送的2位踢馆歌手——《身骑白马》的演唱者徐佳莹、金曲奖级别歌手家家。每人演唱一首歌曲,重新演绎经典。

  在这场踢馆赛中,诸位歌手摩拳擦掌,纷纷祭出杀手锏以获得导师林夕的亲睐。这其中东北汉子马云飞的《我是女生》特别受到瞩目。马云飞是来自东北的少年,因为小时候打错了针导致一只耳朵失聪,但他并不因此沉沦自暴自弃,而是绽开心胸迎接一切痛苦与欢乐。在踢馆赛中,马云飞把东北二人转糅合在《我是女生》中,鬼斧神工地改编技巧,全场观众掌声雷鸣。

  此外,王馨悦挑战高难度的《万物生》,李佑成演唱《没离开过》,来自台湾的张芮菲姑娘的歌声也是中气十足,她演唱的是老乡苏芮的《一样的月光》。最终林夕现场悉心点评众多学员的歌技,并提出专业的意见。

  最后,在数番激烈的争夺赛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宣布,王馨悦、王迎、马云飞凭借独具一格的个人魅力和好嗓子获得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椅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