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谭艳夺冠 倪萍不建议涉足娱乐圈

2013年06月10日12:40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来了》谭艳夺冠
《妈妈来了》谭艳夺冠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来,有不少明星均是从电视选秀节目上一炮走红,从而打通进军娱乐圈的道路。但此番,江西卫视《妈妈来了》第一季冠军得主却不愿涉足娱乐圈,而知性大姐倪萍也对其爱护有加,称“不建议进入娱乐圈”。

  昨(6月9日)晚21点,江西卫视《妈妈来了》第一季冠军之夜落下帷幕。“成都二妈”谭艳爆冷夺冠,续写传奇。而此前呼声颇高的“彩云之南灵魂歌者”杨泉却无奈落败,而备受倪萍看中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也遗憾出局,仅收获“最励志妈妈”奖。另外,“最具才艺妈妈”花落“摇滚酷妈”冯圣雅,“最具风尚辣妈”则被“蛇妖辣妈”梦梦顺利取走,“完美亲子”邵淑环则收获“最具亲和力妈妈”奖。

  据了解,为打造一场妈妈们的巅峰之夜,江西卫视特别增设了妈妈House。妈妈House,是一个专为妈妈打造的筑梦空间。不得不说,经过梦幻导师团的改变之后,妈妈们在形体、唱功、服装、造型等各方面都拥有了全新的蜕变。

  “90后全职妈妈”王璐频此番一改往日清新亮丽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冷艳贵妇。一袭旗袍亮相的她普一开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一曲《花样年华》完美演绎,令人颇有穿越回老上海之感。而“模仿达妈”歆瑶也不甘示弱,上演了一场魔幻史诗巨作,以音乐剧《猫》携“喵星人”现场聚会,“群妖乱舞”,如梦如幻,令人眼花缭乱。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吴宗宪赞为“唱片型歌手,并将进入前三名”的王璐频,一路顺风顺水,却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无缘总冠军的争夺,令人颇为意外。但由此也可以看出,虽然评委们在嬉笑怒骂中点评,但归根究底还是公平公正的。

  备受倪萍老师宠爱的“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此番也以新形象亮相,一身丝绸古装恍若“候门二奶奶”,一曲《大宅门》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而进入巅峰之夜的丽娟大姐此番也是首次挑战新曲风,先是偶像队队唱中与吴宗宪合唱《窗外》,而更令人意外的在妈妈必杀技换几种,更是一反常态,破天荒的突破以往风格,首唱英文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虽然在演唱并没有获得评委的一致亲睐,但敢于挑战的勇气却也赢得掌声无数。对外形颇为挑剔的吴宗宪也不由赞道,“今晚是你最美的一次”,一直对丽娟大姐“情有独钟”的倪萍老师也连连感慨,“老乡,你咋啥都行啊,太厉害了”。

  “成都二妈”谭艳则再现神雕侠侣经典爱情,唱响《天下无双》。即使是面对唯美的双人空中舞蹈抢镜,也依然发挥稳定。吴宗宪也忍不住一番赞赏,“这首歌的演绎让我们可以看到剧情,看到画面,是目前为止最有画面的演唱”。值得一提的是,与吴宗宪搂肩唱《屋顶》的谭艳,唱毕也不由调侃吴宗宪“搂着别人的老婆唱《屋顶》的感觉很爽”。“大笑姑婆”逗得全场笑得前仰后合,慌神的吴总宪也立马解释称,“我是说这是我第一次搂着别人的老婆唱《屋顶》很尴尬”。虽然谭艳的调侃让吴宗宪“出了一番小丑”,但却丝毫不影响宪哥对谭艳的欣赏,赞其为“天生的歌者”,而谭艳最终也顺利夺下《妈妈来了》第一季冠军头衔。

  鉴于夺冠的“成都二妈”谭艳原本就是专业歌手出身,演唱实力也备受肯定,夺下《妈妈来了》第一季冠军的她是否会就此走上艺人的道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但谭艳却直言拒绝,“暂时不会考虑,因为我有孩子,我有家庭,我要照顾孩子,照顾老公”。而对谭艳心疼不已的倪萍老师也对谭艳进军娱乐圈表示不支持,“没必要吧,《妈妈来了》也不是要为歌坛输送人才,而是为了要让社会更多的关注妈妈到这个全体,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妈妈们平时相夫教子就已经很累了,干吗还要去娱乐圈掺一脚,没必要这么辛苦,我真的不建议”。

  不得不说,由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大型妈妈欢乐秀《妈妈来了》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虽被不少网友“骂母(mom)”,却也在电视荧屏引起一场“妈热(mother)”。《妈妈来了》以妈妈这个特殊群体作为真人秀的主体,通过展现妈妈们的声音和情感,表现当代中国女性价值观的蜕变与革新,令该节目在今年一窝蜂式的电视综艺真人秀节目中脱颖而出。而节目中妈妈们面对生活的无情考验仍然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故事,更让不少观众如数家珍,令人感慨无限。

  而携手空降《妈妈来了》的两位重量级评委倪萍、吴宗宪,也坚持传播妈妈正能量,二人展现非凡默契,屡屡将情绪低落的妈妈们逗乐、喜笑颜开。赚足妈妈人气的二人与江西卫视的合作,可谓是皆大欢喜。《妈妈来了》第一季完美收官,鉴于大型妈妈欢乐秀《妈妈来了》试水成功,一改江西卫视“不温不火”央视副本形象,形成一种相对成型又独树一帜的娱乐风格。江西卫视很有可能再接再厉,乘势推出第二季的节目,用更动人的故事、更动听的声音打动观众,而评委阵容不排除继续邀请吴宗宪与倪萍二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