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籁美声”阿吉太弃师韩红 转投《一声所爱》

2013年06月10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携手世熙传媒共同打造的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二期将于6月12日周三晚十点播出。原生态“天籁美声”组合阿吉太正式向全国三强发起冲击,并婉拒韩红、黄晓明伸出的橄榄枝。对于既有帅哥美女又有民族范儿的组合,袁惟仁相当有兴致,几乎在他们开口的同时就连呼“好听!好听!”

  “美”到文字难表达

  众所周知,阿吉太在录制前已经在《中国梦之声》顺利晋级,并获得韩红和黄晓明的签约邀请,这让不知情的观众产生“一脚踏两船”的嫌疑。事实上,阿吉太已经正式退出这档节目,婉拒韩红和黄晓明的签约愿望,并加盟《一声所爱》。面对两位知名导师伸出的橄榄枝,阿吉太组合相当感动,这也是对解散后今年重组的成员的莫大认可。

  阿吉太是一个并不陌生的组合,他们在第一季的舞台上有过全国19强的优异成绩。这次再度归来,他们仍旧首选《一声所爱》,这是一种无法分割的缘分。之所以被称为“天籁美声”,总导演严明说他们的美“文字是很难描绘出来”,他们的加入给舞台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物质或精神上的追求,更多的是他们追求传递的正能量。

  誓要冲进前三强

  “天籁美声”阿吉太彩排当天现身,对于重返《一声所爱》的疑问也给出答案。阿吉太组合本身是由不同少数民族的歌手组成,对于民歌都有独到的见解,阿吉太组合队长表示:“韩红、黄晓明老师都很不错,只是不适合我们音乐的长期发展,原生态的音乐更适合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展现。”

  在第二期节目中,阿吉太希望用吉他与马头琴感动队长小柯,加入到小柯的队伍,将流行与传统音乐像结合做出更多耐人寻味的“新民歌”。现在的阿吉太组合是在解散后重组的新成员,今年的阿吉太准备了多首原创,他们信心满满的坦言:“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冲进全国前三强,让更多的人看到‘新民歌’的力量。”

  谁知,几乎在开口的同时就打动袁惟仁惊讶之余,连呼“好听!好听!”原本想用大王牌拍下阿吉太的袁惟仁被祖海拦住,“忍住忍住”。袁惟仁仔细分析,又是帅哥美女又是民歌,“以我的了解齐秦肯定会选”。“天籁美声”阿吉太是否会如愿进入小柯的队伍,现在还是悬念一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