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钉子户获幸福牵手 地铁司机愿居家

2013年06月10日12:20
来源:搜狐娱乐
男嘉宾:董建鑫、刘斌、俞浩、郑翼剑
男嘉宾:董建鑫、刘斌、俞浩、郑翼剑


  在端午节到来前夕,《我们约会吧+》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陪伴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站台10月的钉子户刘琳终于等来了她的白马王子,多才多艺的帅哥赢得芳心;地铁司机烧饭洗衣要做居家贴心男;以及借酒壮胆男嘉宾大胆示爱精致女,还有选择困难症患者交友太谨慎,多番考验如何才能牵手幸福?

  借酒壮胆 天津男示爱精致女

  天津小伙董建鑫一上台,邱启明就忙着帮他介绍几位同样来自天津的女嘉宾。一开始,他的幽默风趣还赢得了不少女嘉宾的好感,不过当大家熟络起来后,男嘉宾就有点不在“状态”了,而这一切的原因竟是因为初次登台太紧张,男嘉宾借酒壮胆,没想到有点微醉!而生活中的他同样很High,工作外经常和朋友打成一片。学表演的他曾在北京漂过3年,演过形形色色的小角色,后来回到天津,帮家里一起打理生意,经历过生活中的起起伏伏后,他想找一个精致的女孩子,并为爱认真付出。

  选择困难症患者交友爱考验

  郑翼剑是个热爱音乐的帅小伙,不管是中国传统的二胡还是西方歌剧里的美声,他都能信手拈来,这让现场两位学音乐的女嘉宾直呼遇到了知音。生活中的他是个选择困难症患者,吃饭点菜可以点半个小时,出去逛街试衣服一大圈,最后是全部打包回家……对于爱情他希望对方是一个经历丰富,深谙交往之道的女生,大家立马向他推荐起仲伟冬,不知道他们会如大家所愿吗?

  地铁司机愿做居家贴心男

  喜欢弹吉他的刘斌是一名地铁司机,虽然地铁司机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岗位,但刘斌还是引以为豪,“这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相比于其他职业的男嘉宾来说,他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可以陪女朋友一起去逛街,收入相对稳定也是另一大优势。作为一名地道的上海男人,洗衣做饭帮女友拎包,甚至是带孩子都有一套。他说最幸福的事,是和老婆一起做家务烧饭。不过萝卜白菜更有所爱,有女孩子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也会有女生喜欢这样的居家体贴男。刘斌会牵手他的幸福吗?

  多才帅哥牵手钉子户刘琳

  在这个舞台上有许多女生,她们一直在等待真命天子的到来。在10个月的漫长等待后,因为有着锥子脸而一直自嘲为“蛇精”的刘琳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来自天津的俞浩是个干净清爽的帅哥,平时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业余时间还会辅导孩子们数学,“想让他们找到和数学谈恋爱的感觉”,偶尔他还会受邀去走一些T台秀,他自己最大的爱好则在篮球场上展示飒爽英姿。这样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嘉宾,自然让刘琳心动不已,“在百女墙上我就很心动”。虽然从生活中俞浩有一些太过自我的行为,但是为了刘琳,俞浩愿意主动改正,他们最终也成功牵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