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打造端午特别节目 佳节传递正能量

2013年06月10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非你莫属》法国求职者“好慢”
《非你莫属》法国求职者“好慢”

《天生一对》端午特别节目
《天生一对》端午特别节目

《天生一对》赵津生夫妇
《天生一对》赵津生夫妇


  天津卫视在端午假期期间将为观众打造“情满端午”正能量系列特别节目,从6月10日到6月12日晚间,品牌节目《非你莫属》《天生一对》《幸福来敲门》将从职场正能量、明星夫妻正能量以及幸福正能量与观众一起度过端午假期,幸福不间断,为观众传递生活正能量。《非你莫属》欧洲专场首站开播,外国男孩“万里追爱”引关注。

  《非你莫属》首推欧洲专场法国小伙“万里追爱”

  天津卫视王牌求职栏目《非你莫属》近日结束了“欧洲行”海外专场录制,历时10天的法国、德国、西班牙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把中国文化、中国企业、中国职场、天津卫视优秀资源形象,展现给了世界舞台,也是中国电视人走向国际化的一次创举。首站法国专场将在端午假期6月10日晚21点20分播出,《非你莫属》首次将录制地点选择在了法国中部被誉为法国历史文化遗产沙托丹城堡内,主持人张绍刚还意外的过了一把“市长瘾”。求职者好慢最为特殊,曾经在天津南开大学进修,因为中国人的节奏很快,每天有忙不完的事,相比之下大家都觉得自己的节奏很慢,所以中文名字就取了个“好慢”。但是慢代表稳重,符合中国的中庸之道。此次好慢希望现能够去中国工作。他表示,“因为我在法国认识了我的女朋友,现在女朋友回中国工作,我也想跟着她去。朋友说,天津卫视有一部电视剧叫《追着幸福跑》,我这是追着老婆跑,我想说的是我们法国男人是很专一痴情的。”曾经在法国九大、二大两所顶尖大学攻读研究生来自陕西的求职者陆晨,更是引得全场老板“哄抢”,58同城姚劲波更是不惜开出“包吃、包住、包保媒”一条龙服务来抢人才。《非你莫属》海外专场自此盛大开启。

  《天生一对》明星夫妻端午晒靓照“致青春” 李琦年轻与费翔神似

  由英达、杜沁怡联袂主持的《天生一对》将于6月11日晚21点20推出端午特别节目,四对明星夫妻李琦、魏文亮、杜旭东和赵津生将在端午节集体“致青春”,并自诩为中年版“F4”,首度晒出青春靓照比帅,李琦自曝年轻时自己是“美男子”,照片中体型瘦削,头发浓密,发型时尚,目光有神,外形颇似年轻版“费翔”,引得全场惊呼。四位嘉宾更是回忆年轻时送出的“定情信物”。明星夫妻一起“闹端午”,互动游戏大比拼,李琦现场更是不惜以“离婚”为代价,表明自己与妻子的默契程度,赵津生、魏文亮将现场展示用“口才”赢得爱情的方式,为青春爱情支招,“反派专业户”杜旭东展示“好男人”形象,甘当“妻管严”,并首次诉说自己的爱情“骗术”。明星夫妻在“致青春”中回忆爱情,为观众传递“明星夫妻正能量”。

  《幸福来敲门》天津面点师帮主持人周群“幸福圆梦”

  在6月12日端午节晚间21点20分,《幸福来敲门》将推出“幸福圆梦”端午节特别节目,为观众传递“幸福正能量”。主持人赵川、周群首度“变装”,身穿唐装、旗袍欢度端午节,主持人上演权利“反转”,周群将首度成为“幸福心愿人”诉说心愿,来自天津的面点师商洪芳师傅现场作指导包粽子,帮主持人周群圆梦端午。四位“幸福心愿人”将在端午“幸福圆梦”,“心目影院”创始人,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王伟力、郑晓洁夫妇现身帮助盲人小男孩圆电影梦。在这个端午,天津卫视将充满爱意、幸福的电视大餐呈献给全国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