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603-0609北美票房:《人类清除计划》逆天夺冠

2013年06月10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周北美票房一览
本周北美票房一览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原本被好莱坞业内预计为“宁静的一个周”,但实际情况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由伊桑-霍克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片《人类清除计划》,即便之前并没有做过多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宣传推广,但它在坊间的号召力却十分惊人,不仅北美在线票房预售机构迎来周末出票高潮,美国东海岸的大雨也难以阻挡影迷前往电影院的热情。《人类清除计划》首映三天即以3637万美元的成绩称霸北美周末票房榜,尽管此片在烂番茄收集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41%,但其票房热度却依旧让外媒毫不犹豫地用“现象级”来形容这部冷门电影。在暑期档的喜剧片领域,自打《宿醉3》遭遇系列电影票房史上的滑铁卢之后,人们对喜剧立大功的状况几乎不抱希望,但上周由欧文-威尔逊和文斯-沃恩联袂主演的脱线喜剧电影《实习大叔》,却颇受北美观众欢迎,周末三天亦以1810万美元的进账,排在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名。在两部新片收获惊喜的时候,蝉联两周冠军的超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6》,滑落到了票房榜的第二名。影片周末票房为1976万美元,本土票房业已突破2亿美元,更重要的是,该片的海外票房简直让环球电影公司笑到面瘫——上映一个月不到,业已揽回3.81亿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中国内地市场(影片被推延到7月登陆内地),影片目前的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84亿美元,是今年票房表现最好的动作电影。

  环球电影公司绝对是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大赢家,在《速度与激情6》开始出现票房缩水的当口,其发行的超低成本电影(制作成本只有300万美元)《人类清除计划》又及时“补仓”,接过了票房冠军的接力棒,不能不说是一大美事。影片上周五的凌晨率先在1751家影院开画,当晚收回340万美元,比《宿醉3》的310万美元还略胜一筹,甚至,它还超过了《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的330万美元。在随后的周五当天,影片扩大到2536家影院上映,结果掀动观影狂潮,当日全天进账1500万美元。影片的制片人是《鬼影实录》第一部的制片人贾森-布鲁姆,迈克尔-贝也参与了制片的监制,毫无疑问,他们又为好莱坞影坛“以小搏大”提供了一个最新的经典案例。北美电影预售网站Fandango显示,上周末该片的出票率占据了54%,而另一家预售网站Movieline则声称,此片的出票率高达60%,业已超越吉尔摩-德-托罗监制的《妈妈》,成为2013年迄今为止预售票房最火爆的恐怖电影。

  20世纪福克斯在经历过《森林战士》的短暂失意之后,上周重新抖擞了一下精神,耗资5800万美元的中型成本喜剧片《实习大叔》,在全美3365家影院登场后,周五收回700万美元,这比福克斯的预期要好得多。不过,此片的口碑却并不叫人放心,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2%,其未来的票房潜力也不容乐观。

  狮门电影公司的《惊天魔盗团》,上映到第二个周末收回1950万美元,影片的北美本土票房为6137万美元,总体看来算是中规中矩,但它多多少少也打破了“魔术电影”的票房诅咒。索尼电影公司的《重返地球》则继续迎接噩梦——这部由沙马兰执导、威尔-史密斯带着儿子走上银幕的科幻片,因为恶评如潮而迅速被打入冷宫,次周票房只有1120万美元,累计本土票房只有4659万美元,这对一部耗资1.3亿美元的电影来说,简直到了可以拿头撞墙的地步,而沙马兰还能否在好莱坞继续混饭吃,也成为银幕之外最大的看点。R级喜剧《宿醉3》的声势也迅速衰落,上映到第三个周末只有738万美元进账,累计本土票房只有1亿美元,该系列注定要终止了。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48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7.8%。下周,北美影市将迎来一个小高潮:由塞斯-罗根执导、詹姆斯-弗朗哥、乔纳森-希尔等烂仔帮主演的《世界末日》,将在最大程度上吸引喜欢R级喜剧电影的观众;由好莱坞新锐肌肉美男亨利-卡维尔主演的超级大片《超人:钢铁之躯》也将隆重登场,作为华纳电影公司今年暑期信心最足、期待最高的一部电影,此片有望在下周刷新多项票房纪录。(文/耷子)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