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爱美绿 体验《疯狂原始人》环保生活

2013年06月09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小朋友在观赏多肉植物区
小朋友在观赏多肉植物区

小朋友在金桥国际“天使爱美绿”活动现场
小朋友在金桥国际“天使爱美绿”活动现场

郭辉的装置艺术作品《掃》
郭辉的装置艺术作品《掃》


  这一刻,孩子用喝完可乐的宝特瓶孕育一抹绿色,下一刻,他们或许就能拥抱绿色地球。5月31日至6月30日,金桥国际第二季“天使爱美绿”启动环保征程,花园广场化作LOHAS环保乐园,孩子们在此种下绿色希望,启蒙资源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意识,享受花Young儿童节,争做环保小天使!

  郁郁葱葱的花园广场里,五个大大的字母装置组合成“LOHAS”绿色乐园,小朋友们穿梭其中,潜移默化感受环保之魅。每个字母一个主题,或回收废弃杂物置换种子,或将旧材料循环利用成创意花器,或展示憨态可掬的多肉植物,汇成了一个妙趣横生的“绿野仙踪”童话王国。

  寓教于乐的绿色乐园为孩子们推开了环保的启蒙之门,而生动有趣的艺术装置则为他们点亮了环保的思维之光。王郁洋的《呼吸》,提示环境对人类的重要;《电》在储存与释放的过程中揭示能量的循环;而郭辉则用《掃》将环保的感知、态度和行动融为一体。今年六一,小朋友们尽可在金桥国际,与父母一起认识人与世界的关系,唤醒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向往。

  欣赏过各色可爱植物,领略过寓意深刻的艺术作品,小天使们还可以亲手完成自己的苗苗计划,享受欢乐无限的种植过程,为环保贡献力量。用废弃的电池、灯胆及宝特瓶换取种子,发挥想象力将平凡无奇的宝特瓶装饰成独一无二的环保花器,种下自己的专属苗苗,看着它们一天天茁壮成长,释放绿色能量……孩子们的环保精神就在这一过程中萌芽滋长。

  一如《疯狂原始人》中咕噜一家从未放弃对美好新世界的探索,金桥国际也始终执着为人们创造充满原与真的环保生活、绿色社区。环保瓦楞纸制成圣诞树,以可循环废弃材料为材质的龙年艺术展,金桥对环保材质的循环利用从未止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从未动摇。这个六月,不要让孩子再沉迷于电玩,带孩子走出家门拥抱绿色、阳光,在金桥国际感受环保的力量,为无暇的童心注入对世界的关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