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曝最新片场照 传梅根-福克斯或再度回归

2013年06月09日18: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迈克尔-贝接连曝出多张新版汽车人原型照之后,6月8日外媒又传出《变形金刚4》在德州拍摄的最新片场照,其中不仅仅有最新出现的神秘角色朗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Coupe现身,还可见废弃状超旧重卡和“擎天柱”和“大黄蜂”在前集里的车型。

  旧版“大黄蜂”和“擎天柱”车型齐齐现真身

  对比早前迈克尔-贝释放的炫酷新车型照,不禁令人好奇旧版车型在《变4》片场出现,是否意味着会有情节特别设定来呈现“擎天柱”和“大黄蜂”车型变化的缘由,但也不排除只是将旧版车型移来当替身拍摄远景或者次要情节的可能。 其中生锈的废弃旧重卡更是引人遐想,因早前有消息透漏称《变4》中将会出现最新的机器角色——受雇于狂派的赏金猎人霸天虎“解锁”,而“解锁”的出现还会带来一群废弃的变形金刚。这群废弃的变形金刚里面就包括有由“钢索”带领的机器恐龙团队。随后这群已经废弃的变形金刚被“擎天柱”无意激活,加入到狂派和博派的战斗之中。最新片场照中锈迹斑斑的重卡的出现有可能会是被“解锁”带出的废弃金刚之一。

  传梅根-福克斯或加盟 中国元素将占全片1/3

  《变形金刚4》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8日有外媒传言梅根-福克斯将有可能再度回归到变形金刚系列中,若传言属实,想来她早前加入迈克尔-贝监制的真人版《忍者神龟》拍摄,终于与老贝化解旧年干戈。如今感情更甚有意进组客串,性感相助《变4》必定也会成为吸睛亮点。

  据导演迈克尔-贝透露,《变形金刚4》投资预算为2亿美元。或于今年10月在中国取景拍摄,该片的中国元素将占全片比例的三分之一。“在中国的取景将会避开如故宫、长城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地标性建筑,而选择其他有特色的中国的场景。”

  《变形金刚4》目前已确定的演员包括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马克-沃尔伯格,他曾在大卫-O-拉塞尔的《斗士》里有过出色的演出,还有在《最后的风之子》中出演卡塔拉的妮可拉-佩尔茨,她将在电影里将扮演沃尔伯格的女儿,另外杰克-雷纳、斯坦利-图齐、凯尔希-格兰莫、索非亚-迈尔斯、托德-约瑟夫-米勒均已确定参演。中国影星李冰冰也将会是主角之一,已经确定于6月中旬赴美进组拍摄。她将饰演的角色日前也曝光,是一位高科技企业的首席女科学家。该角色早前盛传由英国青年女星索非亚-麦尔斯饰演,是站在男主马克-沃尔伯格正义的一方。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导演仍然是迈克尔-贝,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