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 大街上遭女方“摸臀”

2013年06月09日17:31
原标题 [李云迪新恋情疑曝光 大街上遭女方“摸臀”]
李云迪被女友“摸臀”
李云迪被女友“摸臀”

今年3、4月,李云迪被曝与神秘女一同进出餐厅
今年3、4月,李云迪被曝与神秘女一同进出餐厅

“FayTian”被曝与李云迪共度情人节
“FayTian”被曝与李云迪共度情人节


  6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南都娱乐周刊》拍到的几张李云迪与神秘女逛街的照片,为李云迪一直没有承认的神秘恋情添加更多证据。照片中李云迪着装休闲,浅灰色的T恤米色长裤,戴着帽子黑超墨镜口罩。而其旁边的神秘女则与此前媒体曝光的疑似女友发型一致、体型也一致。两人十分亲密地并肩而行,女孩一手挽着李云迪满脸笑意。其中一张照片中女孩还调皮地摸了李云迪的臀部。

  李云迪疑似恋情回顾

  携神秘女友吃饭

  今年的3月24日曾有媒体拍到李云迪与一位神秘美女“夜路同行”,两人一前一后前往一家高级餐厅进入同一个包厢就餐。

  4月11日又有媒体曝出李云迪与一位女孩同吃泰国菜的照片。而经辨认,这两次陪伴在李云迪身侧的神秘美女就是同一个女孩。

  女孩照片遭到曝光,有网友扒出其名为“FayTian”的微博,据爆料,此女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虽然该女孩已将所有的微博删除,但有细心网友在其删微博之前,发现了她的微博与李云迪的微博有诸多的巧合之处,并截图留证。而这些巧合为李云迪一直未回应的疑似恋情增添不少生动的细节。

  微博多次现巧合:过情人节送白玫瑰同游丽江

  今天2月份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李云迪情人节与神秘女出行就餐,疑似李云迪与一位神秘女孩共度情人节。而从李云迪情人节发布的照片中可看出,他身旁一瓶红酒的瓶子上,倒映出了一个女孩的影子。而在“FayTian”的微博中网友发现了李云迪这瓶红酒的踪影,照片里“FayTian”手握着的一瓶红酒与李云迪的红酒一模一样,并且两人就餐的餐具及环境也是吻合的。“FayTian”还幸福的称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和喜欢的人喝喝酒聊聊天。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爸爸送给妈妈一束白色玫瑰花的照片,称是“一生唯一的名额”,同一天“FayTian”贴出了一束一样的花,并说“Once per life time”,疑李云迪将玫瑰花送给了女友,并且和李云迪爸爸妈妈一同度过白色情人节。

  4月3日开始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旅游照片,从照片的景色及地址信息可看出李云迪当时正在云南丽江游玩。而“FayTian”当天也晒出了云南丽江的景色。4月7日“FayTian”在微博透露这是她在丽江的最后一个晚上,而李云迪当天也晒出了一张在丽江飞吻告别的照片。两人的旅游时间地点完全吻合。

  然而其实早在2012年两人的微博中就出现了很多巧合之处。12月2日李云迪与“FayTian”分别在各自的微博里贴出了一张在某餐厅就餐的照片,而从照片中可看出两人身处的餐厅环境完全一致,疑似在一起吃饭。2012年圣诞节,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了他在香港弹奏钢琴的照片。而“FayTian”同时也在微博中贴出了在香港某酒店的性感自拍照,房间背景十分相似。13年1月,“FayTian”被曝与李云迪同游澳门,两人分别在路边拍照纪念,姿势表情十分默契。

  李云迪曾携神秘女同看《少年派》 与王力宏同场

  2012年11月22日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全球同步上映。当天李云迪和王力宏被抓包一同看该部电影。但是自李云迪疑似恋情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就在李云迪与王力宏被抓包一同看电影的照片中发现了那位神秘女的身影,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中,莫非两人的恋情早在那时就已经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