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茂刘心因音乐“结仇” 《祖国》宴请满汉全席

2013年06月09日16:59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的祖国》宴请嘉宾“满汉全席”
《我爱我的祖国》宴请嘉宾“满汉全席”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我爱我的祖国》远走塞外,到长城以外感受游牧民族的独特文化。节目中,伍洲彤、刘心挑战蒙古族特色音乐“呼麦”,刘心饱受折磨,还被李茂嘲笑;难拒蒙古人的热情,嘉宾被迫当场饮下烈酒,载歌载舞……众嘉宾也享受了《祖国》自开播以来的最高礼遇——一顿真正的满汉全席,羡煞观众。本周日(6月9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将远走长城外,开启一趟塞外行。

  李茂挤兑刘心学习能力差 明星嘉宾被迫喝下烈酒

  节目中,杭盖乐队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蒙古族音乐,现场展示了已被蒙古国列为“国宝”的呼麦艺术。独特的发音方法打造出来的别样音色,引得嘉宾和观众喝彩不断。对于这项难得一见的国宝级艺术,明星嘉宾们岂能轻易放过,况且有名师在场。歌手出身的刘心和李茂带头挑战。真可谓不试还好,一试吓一跳。刘心学唱“呼麦”的样子,笑坏了众嘉宾。可就算卖力练习,真正汇报演出时,刘心的演唱还是难逃嘉宾的“毒舌”。唱得不错的李茂更是洋洋得意,毫不留情地对刘心说道,“怎么有一种苍蝇飞过的感受。”

  节目现场还有状况发生。蒙古族歌手竟然跟明星嘉宾当场叫板,“你们不喝这酒,我们就不唱了。”身材魁梧的蒙古大哥们放出狠话,嘉宾们哪敢推辞。工作中不能饮酒的他们竟然一个都没能幸免地被迫饮下烈酒。

  《祖国》宴请嘉宾“满汉全席” 最高礼遇惊住众嘉宾

  这趟塞外行让明星嘉宾饱受折磨,吃尽了苦头,作为犒赏,本期《祖国》也毫不吝啬,竟然将真正的满汉全席搬上舞台,宴请众嘉宾。

  节目中,主持人李艾自称“本宫”,以女主人身份,下达口令,“今天请大家吃满汉全席,先把眼睛闭上”。只见身着宫廷服饰的宫女们,慢步上前,嘉宾们纷纷猜测会有哪些美食?可当睁开眼睛一看时,嘉宾们纷纷变脸,怨声载道,“栏目组太小气”、“寒酸得很”。到底是什么样的菜色招致众人不满?

  这只是栏目组跟嘉宾们开的玩笑。当真正的满汉全席被搬上舞台时,让众嘉宾都吃惊不已,顿时喜笑颜开,毫无形象的抢吃起来。为感激盛情款待,嘉宾们还争相恐后地向李艾极力谄媚。看艾姐是如何借“本宫”身份施展嚣张气焰,被奉承得忘乎所以?更多精彩与欢笑,敬请关注本周日(6月9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