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星》群星配对 赵忠祥常石磊或组动物世界

2013年06月09日16:13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常石磊组建“动物世界”引热议
赵忠祥、常石磊组建“动物世界”引热议

  搜狐娱乐讯 全新综艺节目《梦想星搭档》发布会后,各大媒体和网友围绕全新的“组合战”赛制、具体参赛艺人阵容以及组合的配对产生的热议,在线上和线下形成一股猜测热潮,反响强烈。

  据悉,《梦想星搭档》将会有超过20位乐坛一线明星组队参战,仅目前确定公布的群星阵容就足以让各界猜测不断,其中嘉宾赵忠祥老师和常石磊或将成组“动物世界”呼声最高,除此之外,林志颖和杨宗纬的“王子与野兽”组,凤凰传奇萨顶顶“神曲组”等都颇受关注。

  齐豫齐秦欲建组“称霸”,疑将逼退其他参赛艺人

  齐秦、齐豫、常石磊、李炜,四位乐坛不同时代的实力歌手在发布会当天作为参赛艺人代表到场,而在现场播放的宣传片里,还出现了林志颖、杨宗纬、周笔畅、谭维维、萨顶顶、吉克隽逸等当红艺人的名字,作为演员的宁静也首次跨界加盟央视音乐节目。对于参赛艺人如何配对,在现场凭借姐弟默契清唱了一首《梦田》的齐秦、齐豫都表示两人也还不知道具体的组队安排,如何姐弟联手,想要制造新意挑战更大。主持人撒贝宁更开玩笑说如果两人组队的消息公布,肯定会有很多歌手悄悄打退堂鼓。而另一位参赛艺人常石磊,现场放出豪言,表示无论自己和谁组队,都是最强的组合。言语间,参赛明星依然对期待的搭档艺人不愿多谈。

  群星“配对”结果成谜,各类组合混搭亮瞎双眼

  艺人的避谈和节目组的保持神秘感,让在场的媒体和微博网友纷纷具体的组队方式展开猜测,除了亮相的齐秦齐豫“姐弟组”,常石磊李炜“梦想合唱组”等直接产生的疑似组合,周笔畅谭维维江映蓉等人两两搭配的“超女组”、林志颖杨宗纬“王子与野兽”组、凤凰传奇萨顶顶“神曲组”等堪称极具看点甚至争议的组合方式也出现在了网友的猜测当中。发布会当天到场的嘉宾赵忠祥老师也被网友调戏,可以和常石磊组队参赛,他们的组合就叫“动物世界”。阿鲁阿卓和斯琴格日乐的彝蒙组合也有不低的呼声。

  根据节目组现场的暗示,目前公布的阵容也并不是《梦想星搭档》的全部,林志炫、张靓颖、黄绮珊、沙宝亮、曹格、萧敬腾等唱功突出的歌手都进入了网友期待的视野。此前关于具体的艺人阵容,节目组承诺,为了保证节目的音乐水准,参与的歌手既有舞台经验丰富、唱功达标的乐坛唱将,也有表现力惊人、活力四射的乐坛新锐,每一对搭档都将极具看点。对于这一全新的“组合战”形式,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介绍,这一全新的节目形态对于歌手们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组成的搭档不仅要展现个人的演唱实力,更要在协作中增强团队意识,在互相磨合中激发最强的战斗力。

  可以说,《梦想星搭档》为早已身经百战的一批歌坛唱将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挑战自己的舞台,他们不仅将寻找最默契的搭档,还要通过组合的碰撞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好的组合一定要发挥出“1+1>2”的效果。节目组表示,一切谜底都要等到7月14日节目开播的那一天进行公布。最终这些实力唱将如何搭档在一起,在不同组合间将产生什么样的奇妙火花,都成为媒体和观众所关注的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