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纪依《十月围城》嫁钟汉良 成替身上演戏中戏

2013年06月09日16: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纪依《十月围城》嫁钟汉良 成替身上演戏中戏]
陆纪依剧照
陆纪依剧照

陆纪依饰演大丫鬟桃花
陆纪依饰演大丫鬟桃花

演员陆纪依
演员陆纪依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汇集了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陆纪依等人,以未播先热之势就引起了各方广泛关注的巨制电视剧《十月围城》正在热拍,剧中青年演员陆纪依饰演桃花。

  陆纪依错嫁钟汉良 成全刘筱筱亲如姐妹

  其中在一场大婚的戏份里,“桃花”为了自家大小姐(刘筱筱饰演)的幸福不得已要假装嫁给剧中钟汉良扮演的另一个角色-李重光的戏份,在这场自己家大小姐不愿嫁而又必须有人上花轿蒙混过关的戏里,陆纪依便成为了刘筱筱的替身,代替大小姐的身份将要嫁给李重光,但小丫鬟的自尊心以及女子的矜持在此时也显露无疑,表面上为了成全亲如姐妹的区舒云坐上了大花轿,可女子的骄傲与倔强还是无法掩饰的显露了出来,而那股不得已而为之的宁死不屈更被陆纪依诠释的恰到好处,可尽管如此不情愿,生性坚强与衷心护主的桃花还是选择了宁愿自己受些委屈也要成全大小姐的做法。而当被问及此处时,陆纪依本人调侃道:“桃花太傻了,面对这样一个高富帅竟然还不情愿,你说傻不傻”。而这也恰恰能说明桃花的可爱之处。

  陆纪依首演喜剧人物获认可

  随着该剧的热拍与高度关注,剧中的各位主演也都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在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等主演身上时,青年演员陆纪依饰演的大丫鬟“桃花”令人印象深刻,新人陆纪依虽出道不久,但其参演的作品可说是风格迥异,有高傲的,有甜美的,还有耍尽心机,更不缺乏妖娆妩媚的。而此次《十月围城》里陆纪依走的则是喜剧路线,表面上唯唯诺诺,胆小怕事,但真遇到大事此女也是有壮士断腕的决断之心,而那股必不可少的机灵劲与十足的喜感也会应运而生,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是陆纪依首次触电如此带有喜感的人物,这对从来没有接触过喜剧路线的她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而在其努力勇敢的尝试后,该人物的多面性被陆纪依塑造的可圈可点并赢得了全组的欣赏与认可,相信这对青年演员陆纪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认可与鼓舞,想必这对日后陆纪依的演艺发展道路也会起到关键作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