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医喜来乐传奇》热播 王晓晨:拍续集压力大

2013年06月09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搜狐娱乐讯 由李保田、王晓晨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神医喜来乐传奇》正在辽宁、陕西、河北、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被誉为85后第一氧气级美女的王晓晨在戏中扮演女一号金山娇,入骨入里的表演让观众大呼演技好。

  坦言接戏时压力大

  《宰相刘罗锅》和《神医喜来乐》这两部堪称经典的电视剧都曾找李保田拍续集,但只有“喜来乐”这个角色打动了李保田,担任总编导的他从剧本创作到后期剪辑全程监控,前期花费一年多商讨剧本,开拍后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连制片人也心疼表示:“老爷子这样身体没垮,就是奇迹” 。

  作为经典影视作品续集,不仅李保田“拼老命”,身为女一号的扮演者王晓晨也表示“亚历山大”。 “十年前《神医喜来乐》这部经典电视剧已经深入人心,能够出演续集我既兴奋又紧张。”王晓晨说,《神医喜来乐》中的赛西施泼辣又善良,美丽又温柔,让人观众津津乐道。《喜来乐传奇》中,喜来乐又遇红颜金山娇,这个红颜不仅麻辣,更是多出了一份侠骨柔情。

  虽然《喜来乐传奇》是一个崭新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也发生了变化,但是观众总是会把两部剧进行对比。“我虽然压力大,但是我却不害怕。”王晓晨说,有压力才有进步,她相信《神医喜来乐传奇》一定会成为另一部经典。

  戏里戏外反差大

  在《射雕英雄传中》,王晓晨塑造了绝美之姿的冯蘅;在《苏东坡》中,王晓晨塑造了不离不弃的奇女子王朝云。演技已露锋芒的王晓晨在《喜来乐传奇》里饰演喜来乐的红颜知己金山娇。金山娇是山匪大当家的女儿,貌若谪仙,身怀绝技。她为了救喜来乐,闯皇城,入军营,劫法场,一路陪伴在喜来乐身边。

  剧中,王晓晨塑造了一个直爽、侠骨、倔强的金山娇,而生活中,是一个安静的女孩。“我和金山娇性格差别还蛮大的,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的女孩,而金山娇是一个女侠,遇事还有些冲动。”

  现在每天忙于拍新戏的王晓晨,只有在往返剧组的路上才有空能听首歌放松下自己,常常为了讨论剧本还会熬夜到凌晨。“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美美的睡一觉,真有点羡慕金山娇充沛的活力。”王晓晨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