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五天轰炸联播 端午团聚共品进取人生

2013年06月09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HOPE组合
HOPE组合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自开播以来就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情节跌宕的真人秀环节,精彩刺激的升降战,将“音乐、梦想、生活”三核概念紧密结合,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端午将至,节目应广大观众要求集结重播,精彩将从10号起到14日,中午1点到两点以及凌晨12点两个时间段轮番上演。

  记者了解到,6月10日将重播导师之家环节,看四位导师如何挑选自己的学员,成名歌手为何悉数落败;6月11日播出逆袭战第一场,曾一鸣狂言要进冠军却惨遭落败,看逆袭组选手内心纠结如何突围;12日冠军战第一场,相比起来更加绚丽的舞台,还有热情观众评审支持,看人气王HOPE如何在导师陈奕迅的带领下点爆全场气氛,赢得最高票数。13日播出逆袭战第二场,导师力保本组选手,暗战不断,矛盾升级,针对曾一鸣喝水事件罗大佑、章子怡现场唇枪舌战;14日冠军战第二场,导师大失所望,对冠军组选手安逸态度表示愤慨,章子怡直言实力比人气重要,HOPE组合险遭降级。14日下午看完冠军战第二场后,晚上10点又可以紧接着收看全新的逆袭战第三场,无缝链接看逆袭王曾一鸣在这一场中能够不负众望逆袭成功,节奏紧凑扣人心弦。

  《中国最强音》进行到现在,诸多观众声称节目愈加精彩。导师明暗结盟如同宫斗剧,而一波三折、悬念重重的选手升级战更似悬疑大片。端午全家团聚小长假,在这个热闹的节庆中,守候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和家人一起讨论剧情,分析赛况,享受音乐,然后在微博中分享心情,不为是另外一种更加有意义的度假方式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