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械师》上演影帝对决 吕良伟谢君豪终极飙戏

2013年06月09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枪械师》上演影帝对决 吕良伟谢君豪终极飙戏]
谢君豪化身亦武亦儒黑老大
谢君豪化身亦武亦儒黑老大

吕良伟演八路团长
吕良伟演八路团长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首部抗日特战剧《枪械师》,目前已在上海、重庆、湖北、湖南四地展开了首轮地方台播映,7月下旬也将在北京地面频道播出。据悉,《枪械师》以抗日战争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作为八路军武器研发仅存希望的军工专家“枪械师”,在特战小组的掩护和爱国志士的帮助下,历经血雨腥风,成功摆脱日寇追杀,逃离上海滩的故事。除了题材新颖、抗战情节真实接地气外,其演员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其中,吕良伟和谢君豪两大“影帝级”戏骨双挑大梁,更是被电视剧迷视作“史上最终级飙戏”,可谓震撼力空前!

  吕良伟只选严肃抗日剧 《枪械师》中首饰八路团长

  作为与周润发、梁朝伟同一级别的老牌香港演员,吕良伟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内地的影视剧作中。虽然每年都有一部到数部不等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可谓产量不菲,然而我们却惊奇地发现,吕良伟接的剧都称得上质量上乘,且角色塑造都很成功。

  其实吕良伟之所以能树立起今日的江湖地位和观众口碑,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对戏剧事业的严肃态度。此次也不例外,在出演《枪械师》之前,吕良伟还接到过多部抗日剧的本子。然而,离奇夸张的故事情节,违背物理定律的高难度动作,让他不得不对这些剧本一个个say no!直到《枪械师》的剧本出现,惨遭“抗日神剧”折磨的他才重新燃起了对抗日题材的兴趣。

  在《枪械师》中,吕良伟饰演一位机智过人的八路军特务团团长——吕万才。曾因失误导致八路专家团全军覆没的他,为了赎罪,冒充起晋商潜伏上海接应“枪械师”。面对穷凶极恶的日寇,吕万才不得不混迹十里洋场,不惜代价保护着“枪械师”……自开播以来,《枪械师》和吕良伟的表演就受到了四地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吕良伟自己也称,《枪械师》是部非常严谨的抗日剧,不是“徒手撕人”的玄幻故事,所以值得倾注心血!

  谢君豪化身亦武亦儒黑老大 “丁力”面前无惧挑战

  除了吕良伟,谢君豪是《枪械师》的另一大看点。作为老牌香港影星,谢君豪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低调、儒雅,常年横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多个行当,乃至作为作家和编剧的经验,更为其气质中注入了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

  此次加盟《枪械师》,谢君豪饰演的是上海滩大哥杰森。带有浓厚黑帮背景的他,却能分清民族大义和私人恩怨。在吕万才保护“枪械师”的过程中,杰森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在外人看来,与吕良伟飙戏,且更是出演对方最拿手的人物类型,这一切无疑是个巨大挑战。然而,谢君豪则声称自己没有半分压力,更反而觉得十分过瘾。君豪哥表示,在《枪械师》中他饰演的黑老大角色是个重情重义的热血男儿,虽是摆脱不了黑帮流氓的骂名,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化流氓”。

  内地剧首现影帝级对决 终极飙戏观众过足瘾

  在几十年的演艺道路中,谢君豪和吕良伟都获得过令人艳羡的成就。前者曾凭《南海十三郎》摘得第34届金马奖影帝桂冠,并获得同年金像奖提名;而后者虽仅获得过一次金像奖影帝提名,但无论是“丁力”还是“跛豪”,都使其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永恒经典,92年未能因《跛豪》当选金像影帝,更是令许多电影人至今为其扼腕叹息。

  然而,《枪械师》却将这样重量级的两个人捏合到了一起,在内地电视剧市场中上演了一出真正从未有过的“影帝对决”。当原本出属于《无间道》、《暗花》级别电影的主创阵容,却惊人地走进了电视荧屏,电视机前的您怎能错过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