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转椅名额决出 林夕助阵冲刺好声音决战夜

2013年06月09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声音转椅名额决出 林夕助阵冲刺好声音决战夜]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冲刺好声音》将于6月10日(周一)15:00-22:30进行8个小时不间断大直播。全程分三个阶段:1、复活战:将从前7期落选学员中选出2名学员复活,现场还将首度曝光节目幕后花絮;2、紫禁之巅擂台战:前7期胜出的14名学员和2名复活学员,进行两两对决,胜出者将晋级;3、终极踢馆赛:8名学员挑战通过三星移动渠道踢馆的2位知名歌手,胜出的3人将首度叩开2013《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大门。

  此外,第一季好声音优秀学员李代沫将联合知名作词人林夕选送学员到“好声音”导师转椅阶段,这也将是林夕作为意见先锋首度现身网络综艺节目现场点评。

图解赛制
图解赛制

  复活战开锣,有多少“声音”可以重来?

  有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强劲势头作为铺垫,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悬念直接从《冲刺好声音》的复活赛打响!据节目组负责人黄锐介绍,从6月10日下午三点开始,《中国好声音》将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8小时不间断大直播。

  这期间,《冲刺好声音》前7期落选的学员将被分成十组,进行现场PK,争取两个复活资格,重新站上冲刺好声音舞台。届时,音乐总监栾树及领队满江在从中挑选最优秀的10名学员进行对战,最终选出2名人气学员复活,不过,最终决定站上复活舞台的并不是两位大咖,而是全球数千万网友——网友的现场投票将决定了谁将败部复活再现第八场绚霸舞台。期间,未知学员的故事短片也将首次亮相,帮助网友一起了解学员奔赴好声音路上的幕后故事。

  巅峰之战后,谁将开启“好声音”的大门?

  从晚上8点开始,本期《冲刺好声音》将正式进入关键性的“决战紫禁之巅”主题环节,争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椅名额。导演组介绍,当晚的决战紫禁之巅擂台战由前7期的14位学员,加上复活的2位学员组成的一组分成8组。每组两个选手先是合唱一首歌,然后分别两两PK,擂台飙歌。最终,决选出的8名学员挑战三星电子移动渠道麦克多选送的2位踢馆歌手,每人演唱一首歌曲。重新演绎经典,谁才能以独具个性的魅力征服众口难调的大众耳朵和挑剔的专业评委,谁才能赢得开启《中国好声音》的大门的关键性的一票。

  据介绍,踢馆选手将是《身骑白马》的演唱者徐佳莹、以及金曲奖级别歌手家家,两位来自我国台湾的实力唱将。由于《冲刺好声音》影响日盛,不少大咖歌手也将陆续加盟。能够一路顺利“过关斩将”的学员,通过演唱自选歌曲,才有机会进入导师转椅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