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宗纬《新声代》拔头筹抢先收班 八虎傲视群雄

2013年06月09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杨宗纬得意完成班级组建
《中国新声代》杨宗纬得意完成班级组建

  搜狐娱乐讯 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老师“分班抢人”阶段进入白热化,杨宗纬力战其它三位老师,成功将“歌剧小王子”钟辰乐和“甜美系唱将”顾喆收入麾下,爱徒总数达到八位,成为首位完成班级组建的老师。最终,“无词歌唱将”管悦彤加入陈明班级,羽凡和海泉虽积极争取却一无所获,三位老师打成平手,每班剩下两个名额空缺。

  杨宗纬严谨规划 收班拔得头筹

  在《中国新声代》节目中,杨宗纬坐镇老师席,不仅褪去了《我是歌手》中的紧张羞涩,还一改往日寡言形象,对孩子们给予点评指导的同时多番卖萌耍宝,大儿童“洋葱哥哥”形象深入人心。尽管如此,相对于羽凡感性过头,海泉一头扎进帅哥靓妹堆,陈明被“萌孩子”冲昏头脑,杨宗纬在收徒过程中却表现得相当严谨。他有自己的规划,一般不轻易下手,下手必又快又准,极少被孩子拒绝,所以后来者居上成为第一个完成班级组建的老师。

  八虎将优势互补 音色音域面面俱到

  经杨宗纬自己总结,他将班级内的八个孩子分成了五类:一、男高音:“花腔男高音”李柄楠、“歌剧小王子”钟辰乐;二、女高音:温柔灵巧“小学妹”陈思霓、天真无邪的“最爱”郭子荷;三、女中低音:“甜美系唱将”顾喆;四、善于营造画面感的:台湾老乡张龙和胡见宇;以及第五类全方位都很强的:卢品帆。这样的班级队伍,若组成一个合唱团基本是360度无死角,高中低音齐全,且男女兼顾,可谓面面俱到。

  班级特色:圆润+质朴 情感比技巧更重要

  除了考虑到孩子们音色、音域等歌唱专业领域的搭配,杨宗纬坦言,选择这八个孩子进入自己的班级,更重要的是看中他们在演唱过程中的情感表达。他相信,情感比技巧更重要,能将歌唱入人心的才是真正的好歌手。羽凡赞其眼光独到,挑选到的都是“会唱歌的孩子”,海泉则帮他总结了爱徒的另外两个共性:首现“他喜欢比较纯朴的歌声,比较纯朴的孩子”;其次“他看到肉肉的、胖胖的,他就没有抗拒力”。

  杨宗纬首个完成班级组建,给其他三位老师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中国新声代》“分班抢人”也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谁会第二个完成班级组建尚未可知,唯一可以明确的是《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将会出现更多不同类型的优质童声,老师的竞争也将会更为激烈。与此同时,今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也会更加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